小花童1
蝦咪~~標題是小花童,ㄚ第一張怎麼會出現這一張啊?????

唉唷!!當然要安排一些橋段嘛.....總要有個前情提要,故事才能繼續說下去啊~~

保證讓您從傻眼的開端、聽娓娓道來、眼睛為之一亮、驚呼連連....到最後的拍案叫絕

【預告片】本劇情高潮跌起,為了答謝各位忠實觀眾完整收看,將有出人意表的驚爆結局喔!

為什麼第一張要放這對恩愛夫妻的照片呢?(雖然身材、外貌已不復當年結婚時.....嗚嗚)

但~~沒有他們,戲怎麼演下去啊?   怎麼會有小花童的出現呢?    哇哈哈~~

當我接到表弟告知說要找蓁蓁和德德當小花童時,我超級無敵開心的,兩個寶貝終於有機會展現一下囉

但卻也很緊張,一方面不知怎麼幫他們打扮才好,深怕漏了表弟的氣

一方面不知目前正處於天真階段的小德德(2歲8個月),是否能順利達成任務

前兩個星期回南部的路上,順道到台中玩了一下,

逛逢甲夜市時,看到一間專門賣童鞋的店,於是晃進去挑了兩雙鞋給寶貝上場當天穿
小花童4

婚禮前幾天和準新娘一起到婚紗公司試穿蓁蓁的花童禮服

其實當天我超擔心德德看見姊姊穿禮服,會跟我吵著他也要......我超挫的

(因為平時看姊姊綁頭髮,他也會要求要綁.....但他的造型一百零一款就是"沖天炮")

小花童2


由於婚紗公司幾乎都只提供女花童的禮服,男生都是自己準備,

一開始我也一直思索如何幫德德打扮,上網爬文很久,決定用租的

(因為年紀小,用買的明年可能又不能穿了)

於是找到了台北一間專門有適合德德這樣小小花童的禮服工作室,也趁著到台北遊玩時,順便去店裡試穿

德德一套上外套時,臉上露出欣喜滿意的表情,還直說......這衣服好帥喔
小花童3

前一天到美華泰幫蓁蓁買一雙蕾絲的襪子,順便買了這頂小皇冠.....
小花童5


前序作業不僅如此而已喔

前一天晚上睡覺前還叫蓁爸找了結婚進行曲,我去翻出兩個玩具的小提籃,撕了衛生紙放在裡面

小花童訓練班........練習走台步囉~~

雖然不能保證弟弟會按部就班,但總是要教他"慢慢走"、"邊走邊灑花瓣"、

"要微笑"、"花瓣要往上灑,不能直接往地上丟"......

結果剛開始小孩都覺得很好玩,一直笑場,灑了又自己撿起來....

ㄚ德德有時是記得往前走,卻忘了灑花瓣.....不然就是灑了花瓣,卻忘記前進~~XD

連我自己在一旁看,都忍不住噗ㄘ笑了出來

小花童6


昨天早上帶蓁蓁到美容院去梳了個漂亮俏麗的髮型,配上粉色小皇冠,走甜美公主風
小花童7


輪到德德時,只見他一直皺著眉頭,不知腦袋瓜在想什麼
小花童8


小花童9


Tina阿姨抓好頭髮,灑上亮粉,德德終於會笑了~~
小花童10

將~將~將~將~

整套穿起來,有沒有給他帥勁度破表啊......我的小情人真是帥爆囉    ~~~哇嗚~~~

除了紅色領結外,還有小腰封喔!!

小花童11


還插口袋勒~~學的跟大人一樣.....
小花童12

整裝好,準備出發囉~~
小花童13


表弟的婚禮是在天主教堂舉行,我們提早到場,先來個全家合影
小花童14


和我的小公主和小情人來張合照,他們兩個誰比較像我呢?

好像都不像我ㄟ,是姊弟倆比較相像吧~~

小花童15


第一次在教堂參加婚禮,感覺很莊嚴神聖
小花童16


原本有5大金釵......少了Bess表妹啦!!
小花童17


等待的時候,感覺姊姊有稍微開始緊張了~~
小花童18


德德幫新娘開車門、端蘋果
小花童19


準備要進場囉~~
小花童20


音樂一響起,緊張到只記得走,完全忘了花瓣的存在....XD
小花童21


提醒他們要灑花瓣,結果.......

德德走第二步時,灑了~~~   好 大  一把花瓣,整籃花瓣幾乎去掉一半以上

全部的人都笑了出來......還好有多準備一袋,我在旁也趕緊做彈藥的補充

小花童22


蓁蓁幼稚園畢業典禮有走過台步,所以步伐很優雅,德德卻是專心的灑,呈S行前進
小花童23


只聽見旁邊的親友直呼兩個小花童實在是   太口愛囉
小花童24


小花童25

小花童26


終於拍到德德花瓣灑得多麼豪邁了......
小花童27


小花童28小花童29

今日最佳主角:超級帥氣的新郎   溫柔甜美的新娘   

前年的聖誕節,表弟還精心策劃了一場感人的求婚記,終於取得美嬌娘囉~~

小花童30


下擺拖地的白紗禮服,這場景好美好隆重啊~~
小花童31


德德也不時好奇的探頭看,他這一套是燕尾服唷~
小花童32


神聖的一刻~~新郎新娘交換戒指
小花童33


在一連串婚禮彌撒儀式後,兩個小花童迫不及待要和舅舅、舅媽合照啦

德德還牽著新娘的手遲遲不肯放開呢!

小花童34

在司儀的帶領下,小花童的玫瑰花瓣、神父講道、神聖樂聲中,和席間賓客的祝福下,

讓這場結婚典禮充滿了愛的芬圍

教堂儀式結束後,我們立刻前往飯店等待下一場的走秀~~
小花童35

小花童36


德德今天的穿著,感覺他「瞬間」長大不少~~
小花童37


蓁蓁今天沒有怯場,表現也超棒的唷~~
小花童38


我的國小同學說:我女兒長的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呢!!      開心...開心...
小花童39


難得拍到德德正面的笑容
小花童40


這一家人都長得超像的嗎?

很多人都說有,但我自己是看不太出來啦~~~

小花童41


喜宴會場準備要進場囉~~
小花童42


有了教堂的經驗,這次走的更穩健了
小花童43


剛開始全場的焦點都放在兩個小花童身上......心中超得意的勒~~

蓁蓁和德德今天的裝扮簡直是一人(新郎新娘)之下,萬人之上啊......呵呵
小花童44

德德忽然來個一記~~脫稿演出~~
小花童45


呀呼~~終於完成任務,今天真是為他們感到驕傲啊.....

原本擔心德德年紀小,走長長紅地毯會不會爆衝,會不會坐不住.....

前一天小阿姨還打電話來關切,叮嚀我要打扮美一點,問小阿姨原因,

回答竟然是:兩個小花童那麼可愛,大家一定會問爸爸媽媽在哪裡啊.....哈!哈!

兩個寶貝今天表現超穩定、超配合的,真是給足爸媽面子~~

小花童47


超有模有樣的呴~~
小花童48


擔心用餐時會弄髒租借的禮服,先讓他們肚子墊點食物後,

趕緊把禮服換掉,換上自家小禮服囉~~

小花童49


小花童50


小花童51


小心....以下五張照片會電到妳(你)喔~~~
小花童52


小花童53


小花童54


小花童55


小花童56


送客時和舅舅合照
小花童57

在家族中,我們這一輩有9個小孩,我就是大姊頭,陸續參加表弟、表妹的婚禮後,

看著大家從小常生活在一起,逐漸一個個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真是感動與喜悅交雜

雖然各自在不同地方工作,不常見面,甚至一年只有一次,但彼此那份情感卻是濃濃的緊密相連,

這份堅固的親情,真的是很可貴啊~~

新成員的加入(包含蓁爸),也都能深切感受到我們兄弟姊妹間「手足情深」感情的力量,

Bess表妹、Keith表弟和小富表弟,就少了你們三位啦~~

下回要來個「九人合體」照唷!

小花童58

原本只想在fb分享幾張照片就好,但蓁爸說:部落格不就是要紀錄這美好的時刻與難忘的經驗嗎?

所以我真的很難得會這麼拼命寫出當天熱騰騰的文章耶!!

看了這麼多照片,哪一張有讓您拍案叫絕、驚爆的感覺呢?

是 ~~~~~~~~~~~~~~~~~~~~~~~~~~

我難得沒戴眼鏡......幸福的新人......超吸睛的小花童......蓁蓁的公主裝扮......超帥氣的德德......

溫馨的大合照.......甜蜜的全家福.......................等

或是


被我今天的「美」給驚豔到呢?     哇哈哈!哇哈哈!   (純粹是自娛娛人啦~)


好吧!!一開始就有提到要答謝有始有終的忠實觀眾,我就把以上全部提到的幾點,

全部濃縮成一張照片來完整呈現,當作ending.....你(妳)們說好不好啊!



那要請你(妳)們放下手邊的東西

                          吞下口中的食物



準備為完美的結局用力鼓掌手、大聲喝采,真的不錯也別忘了按個「讚」啊!


精彩大結局: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觀賞
小花童59
後記:這件衣服是6月初我買給蓁蓁的,結果姊姊一試穿完,

德德馬上說堅持他也要「跟姊姊一樣」試穿漂亮的洋裝,不是我要他穿的唷~~

不過德德穿起來,還頗有女人味的ㄌㄟ......哈哈哈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