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養蜂園1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蜂蜜,尤其對不愛喝水的我來說,蜂蜜根本就是我的好朋友哇!!

每天上班前都會泡一瓶蜂蜜汁到學校喝,在補充水分的同時,也可補充自然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所以收到在日本有67年歷史的第一大養蜂園--杉養蜂園邀請,超開心的~~

果汁蜜有8種口味:柚子蜜、覆盆子蜜、巨峰葡萄蜜、芒果蜜、

                                  西印度櫻桃蜜、藍莓蜜、檸檬蜜、楓糖蜜
杉養蜂園

這次我選了「西印度櫻桃蜜」

收到商品時,一打開....外包裝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是直接從日本進口來的
杉養蜂園1

所以產品背面都是日文說明
杉養蜂園2

另外有多貼一張中文的說明
杉養蜂園3


外瓶造型圓圓胖胖的,設計得很可愛
杉養蜂園4

還附有杉養蜂園的介紹

杉養蜂園是採用自產完熟蜂蜜與嚴選世界各地最高等級之果汁調製而成,

自然X天然的美味,且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

那什麼是「完熟蜂蜜」呢?

蜜蜂採集到花蜜後會存放於蜂巢,但剛採集回來的蜂蜜水份含量高達40-80%,

為了使花蜜熟化,
蜜蜂會鼓動雙翅,不斷進行搧風的工作,促進蒸發降低水份,

經蜜蜂長時間辛勤的勞動,
加速蜂蜜的熟化,將水份含量降至20%以下,

即可達到長期保存的程度,
熟化完成的蜂蜜會被蜜蜂以蜂蠟密封在巢房,

這樣自然熟化的蜂蜜稱為『完熟』蜂蜜啦!!

完熟蜂蜜是 100 %純天然,所以養分不會被加工濃縮破壞,還能保留濃郁的植物風味和天然酵素唷~
杉養蜂園5

一打開,就可聞到淡淡的櫻桃果香味~

圓錐狀的瓶口解決了一般倒完蜂蜜時,都會在瓶口留下黏ㄊㄧ ㄊㄧ的痕跡,

這個小開口超方便,在倒完蜂蜜後瓶身稍微轉一下,就不會殘留在瓶口處,就可以立刻蓋上蓋子......
杉養蜂園6

前一陣子飲料界最火紅的四個字「黃金比例」.....

當然也可以用在果汁蜜上囉~~

最好喝的果汁蜜最佳比例是1:4(果汁蜜:水)

加些冰塊夏天喝起來更清爽了~~

家裡兩個小孩,只要看到我拿蜂蜜,就跟螞蟻一樣,馬上圍過來搶著分食....

除了加水外,早餐喝鮮奶時,想要來點變化,我就會加入蜂蜜

變成"蜂蜜牛奶",有了果汁蜜,喝入口中就又多了點淡淡的櫻桃味....好喝好喝
杉養蜂園13

除了配水和鮮奶當飲品喝之外,其實果汁蜜也可加入各種食材內唷~

一般最常用來夾吐司、沾水果之外,也可入菜.....

其實好忙一段時間,已經很久很久沒空下廚了,就簡單分享我最常做的食譜吧~

法國土司:

假日的早餐,時間比較充裕,我就會拿吐司沾鮮奶蛋液去煎,外表煎得酥酥黃黃的
杉養蜂園7

淋上點果汁蜜,吃起來柔軟香甜......百吃不膩啊~~
杉養蜂園8

蜜汁豬排:
把里肌肉切薄片,拌點醬油、香油和果汁蜜,醃約10分鐘
杉養蜂園9

記得把所有的肉片要和蜜汁醬均勻攪拌
杉養蜂園10

放入平底鍋雙面煎熟即可起鍋.....鹹鹹甜甜的配飯,小朋友超愛的唷~
杉養蜂園12

杉養蜂園-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giyohoe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