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成水果店(1)

中秋假期時,我先帶著德德提早兩天回台南老家整理舊房子,原本擔心他會待不住一直吵、鬧,

結果發現是我多慮了~~他充滿著活力與精力和我、小妹一起清理家裡,

還幫了不少忙呢!!看他全身上下的戰績就可知德德有多賣力......
泰成水果店(11)

整理到晚上收工後,實在累到連想犒賞自己的動力也沒有,

於是決定來去吃我很愛吃的臭臭麵 (  點這裡
【台南】在地ㄟ私房推薦~~民生路好吃意麵  )泰成水果店(12)

吃飯間,和小妹、志明有志一同等等應該要吃個冰消暑一下,

夏天嘛~~當然要來個當令的「芒果牛奶冰」才當道啊

為了找好吃的芒果牛奶冰,絞盡腦汁想著哪裡有,小妹還打電話問同學.....

後來忘了是如何決定這一間的~~聽說也是滿有名的唷!!

這間泰成水果店離臭臭麵很近,隱身在巷弄內走路就可以到
泰成水果店(2)

店內水果擺放的方式是以階梯方式陳列,很有早期懷舊的感覺

水果都是當季新鮮的
泰成水果店(3)

串成一串的柚子超吸睛,我站在下面研究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如何做成的
泰成水果店(4)

點餐時,猶豫著到底是要點一盤還是兩盤芒果牛奶冰(我們有3大1小)

最後決定先點一盤冰再加一杯木瓜牛奶先吃吃看

看著老闆俐落的身手削著芒果,真是有趣
泰成水果店(6)

芒果牛奶冰用的就是這「凱特芒果」,老闆會先秤一下重量,一顆就是一盤的量
泰成水果店(7)

上菜囉~~挖~~好大啊!!好險只有叫一盤.......

芒果黃澄澄、多汁也很甜,口感也很不錯,挫冰刨得很細,上頭還有淋上芒果醬和煉乳

我猜芒果醬應該是老闆自己熬煮的吧,散發自然的香氣,不是那種濃縮的可怕味道,真的好好吃唷!!

快吃完時,我們很好奇這樣一盤到底是多少大洋,

我提議我們三個人來猜價錢,差距最多的人出錢

志明猜100、我猜120、小妹猜150

各位雖然沒吃到,但猜猜看咩.......

答案公布在最後
泰成水果店(9)

木瓜牛奶打的很香濃,甜度、濃度比例恰到好處,連平時不是很愛喝木瓜牛奶的我,都覺得很好喝ㄋㄟ

聽說冬天來時,可以喝老闆的大絕招.....木瓜牛奶+草莓
泰成水果店(10)

回台南我一定要做的功課就是去逛花園夜市,雖然那天已經累癱了,但難得回台南,

還是要來去逛一下才甘願,趕快把德德哄睡後,交給小妹照顧

雖然那天整理到腿軟手軟,但一到花園夜市,我一點也不手軟了.....哈哈~~真是太好逛太好買啦!!
泰成水果店(13)
公布答案:  芒果牛奶冰   120元/盤

原本信誓旦旦穩贏不輸的小妹,只好乖乖去結帳......

而我呢!!命中率.....百分百.....接受他們兩人崇拜的眼神    哈哈

隔天蓁爸回來,又去外帶一碗回家吃,還買了一杯酪梨牛奶,味道一樣很香濃,還有布丁的香氣.....好喝唷!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電話:(06)2281794
營業時間:下午3:00~凌晨3:0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