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1)
這幾天事情太多,好累~完全提不起勁來寫文章,先找一篇簡單的食記來寫吧~~

前幾個星期某天下午jam約我一起去逛南崁的特力家居,二話不說當然答應啦.....

因為自從重新整修過後,整個面貌煥然一新,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去逛逛,

但要逛之前,當然要先儲備好體力囉!!

我之前在淡水吃過福勝亭炸豬排覺得還好,不是很合我的胃,也常在其他勝博殿分店看到滿多用餐人潮,

特力家居內餐廳還不少間,我們倆研究了一下,決定吃「勝博殿日式炸豬排」試試~~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覺得滿舒服的,不會顯得很擁擠,座位也很寬敞,

服務生的待客訓練也都還不錯,一進來印象就很好~~

做定位後,看到桌上已擺好一研磨缽裝了芝麻,和一根木棍......(要享用美食前,還是要付出一點代價的)

趁點完餐的時間,努力+用力的把它擣碎,再加下圖的醬油膏,就是豬排的沾醬囉~~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2)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5)

這裡的高麗菜絲,醬菜、白飯和湯可以無限量追加

(今天新聞才說近來高麗菜非常貴,現在多吃這很划算.......呵呵)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3)

右邊玻璃瓶就是淋高麗菜絲的醬汁,感覺應該是加了醋的日式和風醬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6)

醃蘿蔔和黑豆也都很好吃,醃蘿蔔冰冰脆脆的,黑豆甜甜的又大顆

醃蘿蔔我們也續了兩盤ㄝ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4)

磨的過程芝麻的香氣漸漸散發出來,加入醬汁拌勻就完成嚕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7)

在等主菜上桌前,和jam一面聊天一面吃著高麗菜絲,很涮嘴.....酸酸醬汁超開胃

不知不覺我們也續了好幾盤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8)

jam點的薑汁燒肉套餐--主菜(另外還有白飯和味增湯)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對女生來說應該是足夠的了

味道很清爽,不會過鹹,肉質也滿軟嫩的,搭配生菜吃,還不錯~~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9)

我點的蔥花蘿蔔泥的腰內豬排

我和jam也還滿有默契的,點餐時Menu翻了很久,分別都猶豫要點這兩款主菜其中一項.......

說穿後~兩個人都哈哈大笑~~

這蔥花、蘿蔔泥鋪滿整個豬排,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啊

旁邊白色小罐裝的也是要淋上去的醬汁~~

腰內肉很軟,炸的火候也恰到好處,不會太老、太油  ,我覺得非常好吃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1)

這是附的白飯和味增湯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0)

完整一份套餐的全貌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1)

jam點的飯後甜點--水果醋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3)

我點的甜點--紅豆冰淇淋   有完整一顆顆紅豆在內,感覺只有一顆,吃起來真是有點不過癮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2)
吃過很多家的炸豬排專賣店,我覺得我還滿喜歡勝博殿耶!!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號1樓
電話:03-2630838
官網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