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e
5月中看到平時我還滿常用的 i Move旅遊網舉辦「推薦全台好吃好玩景點」的活動,

抱著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心情,就報名參加了,但~~這也讓我踏上了不歸路......

徵稿截止後,我的作品有幸入選,接著6/9~6/20開始開放網友票選,前三名還有豐富的獎品,

第一名是HP MINI 雪白輕盈筆電,第二名是清靜麗景豪斯登堡四人住宿券,第三名是3M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

原本我也單純抱著好玩參與的心態,就在開放投票後幾天,我竟然在同事的大力贊助下,

衝刺到了第二名,我自己真的都著實又驚又喜,

因為我原本最想要的獎品就是第二名的豪斯登堡住宿卷啦(因為距離第一名的票數實在差太多)

過了幾天參賽的另一名網友,急起直追,票數追得好緊,我也就跟著緊張起來.....

接下來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的忙碌生活中又插進了這「急速件」-----

而上星期嚴重感冒又中暑,每天的我都是抱病一直在跟親朋好友和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拉票........

連假日也不敢出門,跟老公坐在電腦前拼命找票源~~哈哈

小妹、同事、朋友甚至學生看到我發出的求救訊號,幾乎都動員了起來,

小妹甚至拉票拉到客戶那,而Julia也在部落格替我宣傳拉票,

還立志要當我的超級助選員......等等,這段時間也發生了很多感人的過程

看著大家奮力不懈的替我加油,facebook一直催票、轉貼、催票、轉貼,

這一切的一切我看在眼裡,卻深深的感動在心裡,眼眶紅了好幾次(當然沒被你們看見...哈哈)

曾經我也一度想放棄,剛好這一陣子工作上有好多要事要忙,每天還要被一堆瑣碎雜事追著趕進度,

身心有夠疲累的~~但~~

我告訴自己,當然不能放棄,這實在是太對不起幫助過我拉票或是贊助我任何一票的人,

由於活動競爭激烈,連帶著我的許多親友、同事也跟著我撩了下去,大家為了我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只要有空就盯著網站看票數結果,然後又努力追追追~~追追追

還有朋友投票試了好幾天都無法成功,讓我深深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就在活動截止前1~2天,票數幾乎快接近原本的第一名,這消息,竟然更激勵周遭同事親友的鬥志,

有人說乾脆揪眾來拼筆電好了......真讓我感到超好笑,但又超窩心~~

大家為我這麼拼了~~但獎品只有一個,又不能分成很多份~~我還真是無以回報ㄋㄟ.........

昨天是投票最後一天,大家就像在看職棒轉播賽一樣,隨時緊盯戰況,一面再繼續催票.....

終於衝到了第一名~~

雖然昨天下午有發生一件小插曲(但~算了.....不想說了),一度打擊我的心情,

最後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不用去想太多吧!

晚上我也一直守候到12:00投票截止--------最後結果------是我原先完全不敢妄想的「第一名」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到「第一名」這榮耀,

但~~這份榮耀,都要歸功幫我投票的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的幫忙

心中的感激已不是三言兩語筆墨即能道盡的了
imove1

前幾天就已經決定,不論最終獲得第幾,我一定都要把這段血淚交織史記錄下來,也要好好感謝投我一票的人,

能衝到470人次,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其實應該不止,因為還有很多人沒投成功),

誤打誤撞參加了這麼一場轟轟烈烈的盛宴,我想~~以後看到有投票活動我應該會怕吧~~

因為.......得獎了~~傷身........沒得獎~~傷心        哈哈哈

在我的人生中,因此又多添了一筆寶貴的經驗,能享受過一次燦爛的美好,肯定令我終身難忘吧~~

再次感謝小妹、一大群超級熱血的同事、親朋好友、表兄弟姊妹、

高中、大學、研究所的同學們、小明、可愛的學生們,以及許多不認識卻挺立相助的朋友.......謝謝你們........

激情過後,接下來連著三個星期已經安排好南園、宜蘭、台東之旅,來個徹底好好抒解一下啦!!


有好幾位朋友參加投票幸運被抽中「投票者獎」----半價電影優惠卷

記得連上網站填寫聯絡資料唷~~

得獎公佈:
http://www.fever38.com/apps/contest/events/181/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