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5)

前幾天晚上到小七繳費時,看到櫃臺的這一張瑞士捲的DM,
我~~~又忍不住啦......
雖然說圖片可能是會騙人的,但~~~看著那滴下來的巧克力,我的口水也快滴下來了啦
而且想到蓁蓁跟蓁爸還有那超愛吃的弟弟,一定都很愛~~
看著DM,只能預購,一條只要99元,再加上只限10/6~11/16
種種的因素誘惑著我   告訴我......吃我~~吃我~~吃我~~
跟店員說我要訂一條比利時巧克力瑞士捲,竟然告訴我要查一下今天還有沒有,
瞎米~~還有限量的喔~~
我這種最愛湊熱鬧的,總是買到熱門商品,想當然爾~~~結論是「今天的數量賣完了」
回到車上跟蓁爸說,明天早上上班時再去訂一次,我就不相信訂不到......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6)
(圖片摘自7-11網站  http://www.7-11.com.tw/)

隔天早上7:40到小七,同樣要訂巧克力瑞士捲,同樣電腦查一下,
竟然~~~~已....經....賣....完      每天限量600條
問店員每天的定義是如何計算的......從凌晨0:00開始計算
吼~生氣ㄋㄟ~是誰這麼無聊半夜不睡覺去訂的啦
算了.....看了一下目錄,一共有8種口味,
換訂「宇治抹茶紅豆」,還好還有.......不然我就..............

再換別的~~哈哈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7)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8)
(圖片摘自7-11網站  http://www.7-11.com.tw/)

瑞士捲都是要預購,今天訂,明天取貨
隔天下班到小七取貨,結果蓁爸一拿上車~~傻眼~~
有沒有拿錯啊......ㄚ那ㄟ這麼小一盒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1)

沒錯啊~~旁邊的貼紙是「宇治抹茶紅豆」
保存方式是:冷凍
保存期限:6個月
嘿嘿~~蓁爸說這一盒我們一個晚上就能解決了啦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3)

雖然剛拿到時有點小失望,
但當我打開盒子的那一剎那,輕輕淡淡的抹茶香味撲鼻而來,
讓我又重新燃起了鬥志~~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2)

外面抹茶口味的戚風蛋糕,有濃濃的抹茶香味,不會有苦澀感,
口感很鬆軟綿密細緻,
搭配內餡的屏東萬丹紅豆拌鮮奶油,甜而不膩,好好吃唷!
重點是看似很小條,但卻還滿有份量的ㄋㄟ,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小七抹茶紅豆瑞士捲 (4)
宇治抹茶紅豆瑞士捲我覺得不錯吃~~
接下來.....我一定要買到比利時濃醇巧克力來吃吃看~~留一條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