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包子(1)

上學期期末開團團購同事玲玲推薦的潮州包子,大獲好評,

收到貨後沒幾天,開始陸續接獲---好好吃、訂太少、不夠吃、再開團來買.....的聲浪

於是又火速開了第二團~~團結真是力量大啊.....

第一次到貨就三箱
潮州包子 (2)

大致上都有分好類~~每一包上面也都有貼上產品名稱
潮州包子 (3)

第二次到貨時的盛況~~將近160包耶

發完這些貨回到教室,真是累攤了~~這就是平時欠缺運動的後果啦!!
潮州包子 (4)

第一次我買了六種口味,每一包都有5個
潮州包子 (5)

來個大特寫~
潮州包子 (6)

這就是傳說中的招牌潮州肉包啦~~

皮很香Q,內餡的豬肉肥瘦比例恰恰好,味道也不會過重,蒸過後湯汁被吸到麵皮,

扒開來香氣逼人啊!真的很好吃
潮州包子 (7)

沖繩黑糖大紅豆包

在辦公室發送包子時,黑糖香味瀰漫整個辦公室,

校長路過門口,還進來「關切」了一下ㄌㄟ......還問我:有多的嗎?.....ㄟㄟㄟ尷尬ㄚ

內餡不管是芝麻或是大紅豆,都不會太甜膩,但我覺得餡有點少
潮州包子 (8)

沖繩黑糖奶酥饅頭

視覺上很吸引人,一般奶酥就是夾土司或是麵包,

第一次看到和饅頭、黑糖加在一塊,很特別

但奶酥的香氣也都被黑糖味蓋過了~

蒸過後奶酥就會軟掉,不是我愛的綿密口感
潮州包子 (12)

堅果雜糧捲

這年頭看到了跟養生掛上邊的,都難免要湊上一腳,

裡頭的料有:南瓜子、枸杞、葡萄乾、白芝麻、燕麥、.....料不少,所以比較重一些

這個的麵糰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甜,

吃完一整個「超」有飽足感

潮州包子(11)


杏鮑菇肉包

這是我第二次才買的,跟潮州肉包感覺差不多,但一口咬下,豬肉混著杏鮑菇,

吃起來有菇的香味與脆脆口感,我覺得也不錯吃~~
潮州包子 (9)
附上網頁上說明的調理方式:
※包子加熱方式
1. 電鍋或大火蒸:冷藏蒸約10分鐘,冷凍蒸約20分鐘
2. 微波爐:冷藏微波1分鐘,加熱前請先解凍,
   解凍包子(饅頭)用30~40秒即可並在包子(饅頭)灑上少許的水;
   請務必封上保鮮膜或使用專用微波蒸盒 ,以免水份流失影響表皮口感。

這種包子最適合拿來當早餐或點心吃了,非常方便ㄋㄟ

※潮州包子※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電話:(02)27738371
營業時間:7:00--19:00
網站: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