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什麼ㄚ?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鼻子聞聞看、用手搖搖看~~~



過年前跟公主小妹去逛街時,看到這間專賣日本貨的精品店,
明知應該不便宜,但是雙腳跟雙眼還是控制了大腦,
還是給它走了進去~~~
(因為他櫥窗展示的衣服、包包、鞋子都很吸引我啦.....哈哈)


這是年輕美麗的老闆娘啦~~
店裡的所有東西都是從日本帶回,質感真的很不錯,
空間的展示不會很擁擠,動線非常寬敞,擺飾的井然有序......


從一走到店裡開始,就有一種說不出很舒服的感覺,
處處散發著淡淡的玫瑰香,
呵呵~~答案揭曉

它是香香劑啦.....
是從日本進口的唷~~感覺就滿精緻的
最上面那一張是被我剝皮之後的樣子
下面是它的原貌.....
左邊是有加殼的,右邊是替換的芯
玫瑰味道非常清香,聞起來不會刺鼻,很relax.....
除了可當香香劑外,還可以除臭唷~~


這是另一種水密桃口味,
味道有點甜甜的密桃香,我也很喜歡
印象中有殼的是170元,芯是140元
 

一次買10個老闆娘會給點優惠喔~~
那天我就買了兩件上衣,和10個香香劑(4顆有殼的和6顆芯).....哈哈
好像有點瘋狂喔~~~呵呵 ........花了不少ㄎㄡ  ㄎㄡ
不過送些給娘與公主小妹當新年禮物啦,分一分也差不多了......
現在家裡放著這香香劑,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剩下一點點的芯也可拿去泡水,放在廁所,讓廁所也可以芳香宜人喔~~~

※the  Villa※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93號
電話:06-2763337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