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大的禮物丫......好奇、心動-----趕快拍啦~~我迫不及待想拆禮物啦~~

過年前公主小妹就一直探聽蓁蓁想要什麼玩具,想買個禮物送她當新年禮物....
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賄賂一下她ㄇㄟ,不然都忘了這個小阿姨了...嘻嘻
想要拿禮物~當然要付出點代價啦......
公主小妹就跟蓁蓁提出條件:要唱一首歌加上跳舞動作,過關才能拿禮物
為此~~我這當媽的從年初就開始展開集訓.......

大年初二當天成果發表會如下~~

 

表演完了,叔叔、阿姨、伯伯們....來點掌聲吧    ~~

將....將....將....醬
謎底揭曉---禮物是 
「流淚小美樂豪華版」
拆開後,蓁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ㄋㄟ...超開心的
 

小美樂娃娃好可愛ㄋㄟ,配件也不少
有聽診器、體溫計(會顯示體溫正常或發燒)、針筒、ok繃、梳子、腕帶.....等等
 

還有藥罐、口罩、髮帶、枕頭、床單...等
這玩具正符合蓁蓁現在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可以當姊姊照顧小美樂,也可以化身小護士幫小美樂看病~
 

整個拆開來就是小美樂的房間(因為我要拍照,而蓁已經迫不急待想玩了,所以擺的亂了些....)
裝上電池,還會有音樂與燈光喔!
 

當天就一直把小美樂抱得緊緊的,看她一臉緊張樣,深怕一不小心就被別人搶走了~~呵呵


這是豪華版附專屬提盒,可以把配件全部裝進去,質感還不錯ㄛ.....
 

還可以跟小美樂一起洗澡,頭髮遇熱顏色會改變唷~~很好玩
但是~~我怕被蓁知道後,我會有拖不完的地板與吹不完的頭髮.....
so還沒實際試過啦~~哈哈
 

小美樂生病了,就可以充當護士替小美樂打針,
她會~~留下眼淚ㄛ(在針筒裝水注射進去,會從眼睛流下淚來)
為了拍這張,還要趁蓁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不然她一直抗議說:為什麼要把針插在小美樂手上啦~~
至今這個也還沒真正試過,原因如上.......哈哈
 

所有的配件都有設計放置的位置,床下也有可收納的空間,真的很不錯~~


這一招果真奏效,過年期間,一直吵著要找小阿姨一起玩,出門也都不忘牽阿姨的手ㄋㄟ.....
麻吉的很ㄌㄟ
連昨天跟蓁說假日若好天氣要帶她去台北逛夜市,還不忘說:我要帶小阿姨一起去唷~~
真不知是小孩記憶力太好,還是太現實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