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大拍賣嗎?猜猜看這一整排有幾雙?

前天晚上接到同事娥的電話,說遠百有童鞋特賣,2雙500元耶~~
我這購物狂~~~怎麼能放過這大好機會ㄌㄟ......哈哈
星期天一早,就帶著娘、蓁和hsingya殺到遠百,直奔六樓.....
 唉!也不是我愛買.......是真的真的很便宜ㄋㄟ.....
蓁的鞋鞋幾乎都是在遠百買,以往最便宜也只買到2雙1200元
這次特價都是台灣製、有品牌的鞋子,例如:ELLE、金.安得森、好漢....等
說了這麼多~~好像都在為自己的行為,做一個合理解釋~~嘻嘻

還好有帶娘和hsingya一起去,因為專櫃小姐一倒下一整箱的涼鞋時,
還好有這3+1雙「快手」......才有搶到這些美美的鞋子......  @@
     
PS:+1那個是蓁蓁抱著3雙她很愛的鞋子一直不放

最後~~最後~~

謎底揭曉~~~一共買了10雙,有包鞋、涼鞋、皮鞋、球鞋
連看到寶寶鞋也好可愛,就買了兩雙,送給芹芹與彤彤......
 

買完鞋子,順便看有沒有沒換季童裝可以撿便宜,
這件Anny's洋裝我在兩個星期前去遠百時看到就很喜歡,不過當時還打六折,將近1500元
昨天剛好打35折,不到1000元,還是殘殘買了下去,
以蓁的成長速度,穿個3年應該沒問題.......呵呵


另外還買了兩件內搭上衣,材質很棒、設計也不錯,價錢也不貴,實穿性很高

 

小寶貝今天收穫滿行囊,看她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滿足的表情~~
還一直吵著要繼續逛......真是有乃母之風啊~


一回到家,帥強迫不及待下來找女兒,看到那兩大袋~~
說:把我的消費卷全部都花光了喔........
ㄣ(沈默).......是啊~~接下來1、2年你幾乎可以不用再幫蓁買鞋子了,
而且我幫你省了很多錢ㄋㄟ......
不過~~看女兒穿的漂漂亮亮、活潑可愛,我想,她老爸應該會覺得很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