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龍群骨科診所在桃園聽說是滿有名的,
在縣府附近,位在省道旁。




為啥去看骨科?看下圖帥強的手就知道........
話說~~1/18(也就是發消費券那天)    
晚上跟我說:他覺得右手痛痛的,也不太能施力......              
隔天中午又說:怎麼感覺比前一天更痛、更腫,且中午吃飯連拿筷子都沒辦法挾東西,吃飯只能用湯匙吃,衣服也不能自己穿......
突然覺得他變成像小孩子一樣,需要要好好給他~~~照顧一下........呵呵   (他說我根本是藉機報仇........)
到了下午驚覺事態有點嚴重~~趕快問了朋友,介紹了這間診所........



內部的空間不會感覺到擁擠,整體給人乾淨、舒適的看診環境


掛號處也很寬敞明亮


2F附有領藥室與復健室


看診的診間也滿大間的,感覺很舒適。
重點來了.......
醫生問:你是什麼問題?
帥強:我的右手腫腫的,都不太能施力。
醫生:看起來應該是肌肉拉傷的,那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帥強:教職。
醫生:ㄣ......(頓了一下)那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症狀?
帥強:昨天(1/18).....     醫生~~我昨天有去當發消費券的工作人員,
        會不會是一直在數券數太多的過程拉傷的...........
醫生:有可能喔~~重複做同一個動作,是有可能造成拉傷的~~(這時醫生在偷笑)
        大家都高高興興的領消費券,那你應該算是消費券的受害者ㄛ.......要不要申請國賠ㄚ.......

哈哈哈~~這醫生好幽默ㄛ........
連旁邊的護士都忍不住掩面一直偷笑@@@

後記:
當我叫帥強的手伸出來給我拍時,他還遲疑了一下,你要寫在部落格喔~~
......這樣很丟臉ㄋㄟ.......我一定會被虧啦~~不要啦......    
    (講歸講,不過手還是乖乖伸出來給我拍.....嘻嘻)
我說:不會啦!帶給大家歡樂,你也算是做了善事啊~~~

※龍群骨科診所※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462號
電話:03-3318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