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拉民宿02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咻~~一下子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暑假和幾位要好同事帶著一群小孩到宜蘭玩,由於玩得太Happy了,相約之後每年都要一起出來度假

在計劃今年的旅遊時,才想起這篇都石沉大海還未寫吶~~

不過我立志今年出發前一定要完成....順便複習一下去年的歡樂(握拳)

當決定好8大7小一起出遊後,首要搞定的就是住宿問題,因為小朋友還不少,因此鎖定"包棟"方向來尋找,

目標:不安排太多行程,就在民宿內純粹讓小孩相聚玩得開心,大人也不用擔心小孩亂跑,也能聊得開心~~

這間歐拉民宿網路上的風評都還不錯,前年也差一點去入住,所以一直都在我的住宿名單內
歐拉民宿33

主建築充滿濃濃南歐西班牙風情
歐拉民宿56

歐拉民宿58

整體的環境整理得非常乾淨清爽,很像來到好友家度假一般放鬆
歐拉民宿09

廣闊挑高的圓拱迴廊,會讓人對西班牙心神嚮往ㄟ....
歐拉民宿10

歐拉占地廣闊,前後都有景觀庭園,庭院遍植各種花草樹木
歐拉民宿19

歐拉設硬體設施很充足,有個戶外的烤肉區,可自備自己喜愛的烤肉用品或上西北烤肉網訂購,

然後宅配送到民宿也可喔!

也有水生植物生態池與自然生態養殖池
歐拉民宿06

園區內還有一個天然清涼湧泉戲水池,這是讓小朋友最嗨森的設施啊~~
歐拉民宿32

歐拉民宿23

一旁的躺椅,可以感受得到慵懶、浪漫、熱情的西班牙風情
歐拉民宿24

室內庭園還有一個壁爐跟專業的烤肉爐,就算雨天也不用擔心喔~~
歐拉民宿20

歐拉的房間共有四間,全部位在二樓,是一個獨立的空間,

剛好符合我們四個家庭包棟需求,有三間兩人房,一間家庭房

房間怎麼分配呢?  哈哈 ~~ 靈機一動,每家派出一位小朋友代表---抽房間鑰匙

薩拉曼卡兩人房

兩人房可以加一張單人床,每個房間的採光都很明亮,也都有個小陽台
歐拉民宿01

賽維亞二人房
歐拉民宿04

馬德里雙人房
歐拉民宿03

巴塞隆納家庭房

這間家庭房也是一大床,但是鋪設了原木地板,所以應該可以睡在地板上吧!
歐拉民宿05

每個房間都有貼心提醒供餐時間~~
歐拉民宿16

二樓中央還有一個小客廳,布置的很溫馨
歐拉民宿15

大面窗外綠油油的大樹映入眼簾,好舒暢啊~~
歐拉民宿11

歐拉民宿12


當天一上二樓,就聞到淡淡的香水百合的香氣迎接著我們

許多的小細節都可以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
歐拉民宿13

這是室內通往一樓的樓梯,很貼心的加裝了安全門,不用擔心小朋友會滾下樓

民宿主人是住在一樓,所以房客的使用空間是很獨立的

才剛放分配好房間,放好行李,小孩們比大人更迫不及待到各個房間參觀比較

整個樓層整理得一塵不染,整潔度100%
歐拉民宿14

要通往戶外下樓樓梯時,無意中發現這個圓拱看出去的景致,加上彩色的抱枕,竟是如此的美麗呀~~
歐拉民宿28

二樓外的躺椅晚上可以觀星星喔~~
歐拉民宿29

 歐拉民宿30

安頓好房間行李後,就被招呼著可以享用主人為我們準備的下午茶囉~~

不管大人小孩每人皆一份唷~~真的很用心.....
歐拉民宿18

環境設施、硬體設備、住宿空間簡單介紹完畢後,接著就是展開一連串"玩個不停"的活動啦!!
歐拉民宿22

炎炎夏日最消暑的莫過於玩水了,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早已脫好鞋子在岸邊排排坐踢起水來了~~

要讓他們同時看鏡頭照相簡直比登天還難,每次回來看照片,要從好幾張中挑選一張出來

不禁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每一張都好古錐啊~~
歐拉民宿21

這是我們這次大家帶的傢伙,一字排開還頗壯觀的啊~~
歐拉民宿61

換好泳裝大人小孩都撲通跳下水了,水很淺也很乾淨,也很冰涼啊~~~讚~~~

拿出我家的超大泡泡劍,第一次玩大家驚呼連連呀.....長的圓的都好酷
歐拉民宿25

看這比例就知它有多大了吧~~~
歐拉民宿27

歐拉民宿26


傍晚上岸後,小朋友又到自動跑到小石堆玩石頭,看她們的表情都很開心吧~~
歐拉民宿31

平時在公園或戶外,都會比較擔心草坪、石頭會藏有較多的污穢物,

但歐拉的草坪、石堆真的都維護的很潔淨,

小孩們根本完全不穿鞋子就在園區內跑來跑去,充分享受接近大自然的樂趣
歐拉民宿34

"唯一"的一枝草
歐拉民宿35

還可以跳繩子
歐拉民宿36

吹泡泡
歐拉民宿37

連追泡泡、打泡泡都可以這麼滴嗨~~
歐拉民宿39

歐拉民宿40

歐拉民宿41

晚餐是由阿吉跟小雯去買熱炒回來享用,為了督促小孩吃快點,當然要有誘因啦~~

吃完晚餐的餘興節目是---彬阿姨準備的仙女棒 (忘了帶腳架,所以拍糊了)
歐拉民宿42

每個都好厲害唷~~都可以畫出圈圈呀.....
歐拉民宿43

接著又自動集合玩起123木頭人遊戲.....
歐拉民宿44

還有小儀阿姨準備的玩具
歐拉民宿45

從下午玩到將近9點,小孩的精力絲毫沒減弱ㄟ,催促她們上樓還都玩到意猶未盡....

殊不知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呢~~~

夜晚打上燈光的民宿,又是另一種風情
歐拉民宿47

歐拉民宿48

歐拉民宿46


一宣布洗完澡後,可以到小儀阿姨房間彩繪指甲,不一會兒各個一溜煙就不見人影了~~哈哈!!

小儀發揮美術專長,買了"兒童專用無毒彩繪指甲油",在他們小小指甲上畫畫,

德德看到目不轉睛,嘴巴還好奇到張得開開的,好新奇的體驗,第一次塗指甲油ㄟ,

雖然他是唯一一根草,但一定要摻一腳啊!   每個小朋友都對小儀阿姨真是崇拜有加....
歐拉民宿49

小朋友的指甲都很小,真的非常不好畫呀~~

看著成果---草莓、瓢蟲、蘋果、鯨魚.....哇嗚!!

小儀給妳拍拍手~~
歐拉民宿50

歐拉民宿51

楚楚可憐的德德~~

(幫他戴頂假髮,換件裙子一定認不出他是男兒身吧.....XD)

小朋友就帶著漂亮的彩繪指甲乖乖入睡囉~~
歐拉民宿52

隔天早上天氣大好,園區內怎麼拍怎麼美啊~~
歐拉民宿53

歐拉民宿55

歐拉民宿57


這是"小朋友"每人一份豐盛的早餐,營養滿分啊~~排起來好壯觀@_@
歐拉民宿07

大人的早餐,雖然簡單,但是卻非常用心準備且好吃唷~~還有鮮奶和新鮮百香果汁,

不夠也都可以再立刻製作,

大家要不是為了中午的錢塘江無菜單料理這頓大餐,都想再來一份啊

(其中有某人實在是受不了美味,硬是再點了一份吐司   呵呵!!)  
歐拉民宿08

吃完早餐,小孩們又央求想再玩水.....既來之就一定要玩得痛快啊 ~~ 准......
歐拉民宿60

上岸後....再繼續玩
歐拉民宿59

嘿嘿~~超級成功的照片,6個小美女+1個小帥哥 什麼事這麼開心呢?

還超級配合的看鏡頭......
歐拉民宿62

就是小菁阿姨壓軸拿出神秘禮物.......糖果啦~~~

為了吃糖,各個眉開眼笑啊,今年出遊應該也少不了了
歐拉民宿63

哈哈~~德德選Hello Kitty 耶

杉杉真是個超萌系小美女.....
歐拉民宿64

當我們在準備行李要退房時,小朋友們真的完全捨不得離開,

頻頻說不是還要住在這裡嗎?玩不夠還不想回家啦......

在室內庭院好說歹說下,答應有空一定再一起出來玩

歐拉不僅對小朋友來說很難忘,對我們大人來說印象也極其深刻的好,

真的很推薦四個好友家庭一起包棟,
光在園內享用設施與環境,就真的非常地悠閒囉~~

好期待今年的出遊唷....至於要帶什麼傢私,目前想到的只能"故技重施"了~~


這次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玉兔鉛筆學校--黑雞發担担麵 & 隱藏版無名粉圓冰--歐拉民宿

第二天:歐拉民宿--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無菜單創意料理--菓風小舖


※歐拉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二路73號
訂房專線:(03)961-4620 行動:0926-847107 聯絡人:游小姐
官網:http://orlabnb.com/

創作者介紹

。♥。~橘子寶貝的幸福方程式~。♥。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小桃
  • 民宿優,活動棒,
    大家都好開心喔!!
  • 海願
  • 有機會到東海岸來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海邊小屋哦!謝謝。
  • 一定會的~~^_^

    yummwu 於 2015/07/09 2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