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雲南-龍潭店(1)

我的食記已經被遊記卡到動彈不得了呀~~趕快找空檔寫一篇吧!!

一年多前學姐請我們到桃園的七彩雲南吃飯,吃過一次後,

嘿~~我竟然念念不忘耶.....一直跟老公說要帶他去吃,就這樣拖拖拖也一年半載過去啦

有個假日終於放晴,心血來潮臨時決定來去場地比較寬敞又有停車場的龍潭店吃~

大廳的牆上挑高巨幅的壁面,相當漂亮

這裡有單點的Menu 也有合菜可以選擇
七彩雲南-龍潭店(2)

坐好位置會先送來一壺熱茶~~
七彩雲南-龍潭店(3)

大薄片

吃起來口感有點脆脆的,搭著醬汁一起吃很爽口又下飯....好吃
七彩雲南-龍潭店(4)

看起來"粉肥",但其實不會覺得油膩唷!!
七彩雲南-龍潭店(5)

檸檬魚
原本應該是酸酸辣辣的味道,但為了給小寶貝吃,只好捨棄辣椒啦~~

魚很新鮮,但有加辣的味道比較適合我.....哈哈
七彩雲南-龍潭店(6)

腐乳空心菜

也是一道下飯的菜
七彩雲南-龍潭店(7)

月亮蝦餅

與一般月亮蝦餅感覺差不多
七彩雲南-龍潭店(8)

香酥嫩豆腐

這應該算是川菜裡的「老皮嫩肉」吧,外面炸得酥酥脆脆的,

裡面卻還是保有豆腐的"咕溜"感
七彩雲南-龍潭店(9)

椒麻雞

我超愛的一道菜,但服務生以為我們有小孩要吃,結果....通通不加辣

雖然外皮炸得脆、雞肉也嫩......但椒麻雞沒辣吃起來一點fu也沒有啊~~

最後我還是要求服務生幫我加才肯吃~~哈哈

不然這道辣中帶點麻的椒麻雞配著高麗菜絲,可是粉好吃低ㄋㄟ
七彩雲南-龍潭店(10)

看那天太陽大到弟弟都流了滿身汗還帶便當    哈~哈~哈~
七彩雲南-龍潭店(11)

門外的轉經筒,在雲南藏族的習俗是轉經可以懺悔往事、消災避難、修積功德的方法七彩雲南-龍潭店(12)

連服務生也穿上雲南的服裝
七彩雲南-龍潭店(14)

這位「妹妹」真可愛呀~~~呵呵
七彩雲南-龍潭店(15)
七彩雲南的異國風味料理口味還滿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之前還有吃過麻辣豆腐鍋加米線也很好吃....(我懶得再翻照片啦~)

重點是價位不高,多人用餐很經濟實惠唷!!

吃飯當中,蓁爸突然想到大溪有名的豆花店,想當然爾.....這是接下來的甜點啦
七彩雲南-龍潭店(16)

老街一到假日總是熱鬧滾滾~~
七彩雲南-龍潭店(17)

不過這次只有一個目標-----賴媽媽傳統豆花

其實我也不知道常聽到比較多人介紹的是不是這一間,

就手機上網查一下+車上導航都有,就來吃吃吧!!

它是位在大溪老街市場多目標體育館一樓內,現場吃和外帶的人絡繹不絕
七彩雲南-龍潭店(18)

我很喜歡吃傳統的豆花

但我覺得這豆花本身口感吃起來不夠綿密,很像中華豆花~~所以覺得還好
七彩雲南-龍潭店(19)

有紅豆、綠豆、大豆、花生、Q 圓五種料可以選三樣    一碗35元

Q圓是招牌,還不錯~
七彩雲南-龍潭店(20)

※七彩雲南-龍潭店※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6號
電話:03-47093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00 ─14:00     17:00 ─21:00

※賴媽媽傳統豆花※
地址:大溪鎮登龍路22號(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