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爾新食尚餐廳(1)

12月底到新竹整理車子,在等待的空檔,小儀特地請假去好市多幫我載我買的東西,順便一塊兒去聚聚,

她特地選了這家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吃飯,讓我可以拍照寫部落格......呵呵

聽說這間蕎爾在竹北可是非常有名氣的唷~~
蕎爾新食尚餐廳(2)

一樓的蛋形搖椅,我們當天就是坐這裡用餐,好有趣喔!!

搖著搖著還真舒服到想睡~~
蕎爾新食尚餐廳(3)

店裡的每個角落布置都不盡相同,尤其燈飾都非常特別,

一區一區座位的設計也不相同
蕎爾新食尚餐廳(4)

一進門視線就會被這華麗的主燈所吸引
蕎爾新食尚餐廳(5)

點餐囉~~

主餐有義大利麵、焗飯、排餐、燉飯可以選擇

套餐分兩種:+90元 有麵包、濃湯、飲料

                        +180元 有麵包、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蕎爾新食尚餐廳(6)

主廚濃湯~~味道很香很濃,好喝
蕎爾新食尚餐廳(7)

麵包~~~應該是香草味道,沾著醬吃還不錯.....可以無限續
蕎爾新食尚餐廳(8)

前菜:煙燻鮭魚

鮭魚還滿新鮮的,不會太鹹,搭著洋蔥吃剛好~~
蕎爾新食尚餐廳(9)

蕃茄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小儀點的,只顧聊天,忘了夾一口來吃吃看.......哈哈
蕎爾新食尚餐廳(10)

剝皮辣椒燻雞義大利麵

第一次看到將剝皮辣椒用來煮義大利麵,當然點來試試看啦~~

蕃茄醬汁和著剝皮辣椒的香氣,還真是出奇的好吃,下回我也要自己來這樣煮
蕎爾新食尚餐廳(11)

玉露鮮奶綠~~還滿大杯滴
蕎爾新食尚餐廳(12)

焦糖烤布蕾

我最愛的烤布丁,綿綿密密+上面甜甜脆脆的口感.......
蕎爾新食尚餐廳(13)

小儀說我一定要上去二樓拍一下這球型太空艙座椅,真的很特別

因為當天二樓已經沒客人,燈光都關掉了,

回家看照片,旁邊還閃出兩道白光~~~還真有快飄起來的感覺ㄌㄟ.......
蕎爾新食尚餐廳(14)
整體來說蕎爾店內的裝潢還滿有特色的,服務也不錯,

和朋友聚聚用餐,享受舒適的環境,這裡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難得到新竹來,能和小儀見面聊聊天,是最開心不過的啦........


※蕎爾新食尚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57號
電話:(03)6589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