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豬心冬粉 (6)

忙又累的一個月終於在這星期開始可以稍做喘息了,

有同學看我近來怎麼突然很多天才更新部落格,

還特地打電話關心一下,在忙些什麼~揪感心ㄟ

今天介紹一間在台南名氣響叮噹,

我覺得也是一間值得排隊等待的好滋味~~阿明豬心冬粉

台南市保安路上,小吃林立,也是吃宵夜點心的好去處

來到這裡,看到大牌長龍的隊伍,就是它啦~~哈哈
(要內用的要自己找位置坐唷!)

由於晚上6:00才開始營業,所以每次帶著小孩回台南都無法一嚐美味,

只能趁著平日隻身回台南辦事時,才能去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我超享受這種難得的「夜遊人生」~~吃美食、逛街、逛夜市

這天是晚上10點多去吃的,還是依舊要排隊
阿明豬心冬粉 (9)

賣的項目清楚的列在看板上,但是都沒有價目表,全憑老闆的金頭腦來計算
阿明豬心冬粉(1)

一定有人會超好奇,生意這麼好,價錢都由老闆計算,不會出錯嗎?

哈哈~~我覺得速讀記憶班、心算班都可以找老闆阿明去代言了耶~~

店內的點菜、結帳都由阿明一人包辦,他那過人的記憶力,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有多神奇呢!!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每位客人點的菜他都能有條不紊的做出來,

並指示助手送到幾號桌或是誰外帶,

由於客人川流不息的上門,他的手與刀子也都沒停過,一邊料理還能同時與客人寒暄,

有人要結帳時,也能第一時間說出點餐內容與金額~~真的是超級金頭腦

所有的材料都是下午4、5點才開始準備,為的都是把最新鮮的食材送到客人眼前,

阿明豬心的最大特色就是食材是用"隔水加熱",所以速度會比較慢,

來吃的人需要有點耐心,才能嚐到好滋味啊~~
阿明豬心冬粉 (2)

感覺年紀大有腦容量不足的人可以點這「豬腦湯」~~

中國人強調以形補形嘛.....哈哈

如豆花般的豬腦一入口就化開了,既軟嫩又滑順,

湯頭帶點中藥味~~超補的啦
阿明豬心冬粉 (3)

豬心冬粉
阿明豬心冬粉 (5)

豬心是現場處理的,豬心片得薄薄的,口感很爽脆,

湯頭很清澈又鮮甜

冬粉吸足了精華,好好吃~~
阿明豬心冬粉 (6)

豬腳冬粉
白白的豬腳,沾薑絲醬油,簡單又美味
阿明豬心冬粉 (7)

麻油腰子()
我最愛的腰子啦,一定要來上一碗~~

就是不知怎麼著,腰子就是很對我的胃,連坐月子時吃上一個月,我都不會膩ㄋㄟ~~

阿明的腰子份量不少,有咬勁很有脆度,也不會有血水,將將好~~

拌上麻油與薑絲,呼呼~~口水又快留下來啦
阿明豬心冬粉 (8)

阿明的料理是吃巧不吃飽的,店面雖然小小、舊舊的,卻有著五星級的美味唷!

現場看著阿明俐落的身手、神乎其技的驚人記憶力,

讓人不僅吃得頻點頭,還看得一場精彩演出~~


阿明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PM6:00~AM200

完附近還有一間石頭鄉烤玉米也很推薦唷!!  http://yummwu.pixnet.net/blog/post/32205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