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聖石冰淇淋

蓁蓁最愛最愛吃冰淇淋了~~
若她乖或表現好時,犒賞她最有感覺的獎品就是「冰淇淋」.....
最近也常常會跟我說:媽咪~妳好久都沒帶我去吃冰淇淋囉~~等妳放假我們再一起去吃.....
昨天到7-11去買東西時,順便晃到冰櫃看一下冰棒,
發現鼎鼎有名的酷聖石冰淇淋有賣小杯裝耶,
行動派愛吃鬼~二話不說馬上買了兩種口味~~
愛戀巧克&焦糖美莓
酷聖石冰淇淋 (1)

每一個包裝內都有貼心的附小挖杓
酷聖石冰淇淋 (2)

左邊是---愛戀巧克
右邊是---焦糖美莓
標榜是:市面首見配料最豐富的杯裝冰淇淋。每款冰淇淋內含2種配料,配料比例更高達20%
酷聖石冰淇淋 (3)

我在拍照時,蓁已經拿好2隻湯匙在旁虎視眈眈了~~
一說開動~迫不及待挖一口要我拍下來....呵呵
這時,弟弟也一直ㄣㄣㄚㄚ往姊姊靠過來........
酷聖石冰淇淋 (9)
姊姊還是不為所動~~

愛戀巧克裡面融合了巧克力醬與OREO餅乾的香氣,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很有紮實感,
口味香醇,甜度適中而不膩口
酷聖石冰淇淋 (7)

焦糖美莓內有草莓果肉唷~
酸甜的草莓與焦糖的交錯組合
口感柔順、微甜細緻真是絕配.....
酷聖石冰淇淋 (6)

問蓁好不好吃~~根本沒空回答我.....
豎起大拇指,代表了她的心聲......「讚」
酷聖石冰淇淋 (5)

大口大口享受著冰淇淋美味的姊姊

生氣吃不到的可憐的弟弟
好妙啊~~~
(弟弟啊~等你長大媽咪一定會買給你吃的......惜惜喔)

酷聖石冰淇淋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