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迦南是我從國中、高中時代就很常光顧的一家店,
縱使現在在桃園工作,但回台南只要有機會,我還是會到這邊回味一下~
店名雖為水果店,但在台南的水果店其實就類似所謂的冰果室,
除了賣飲料、冰品之外,也兼賣熱食

店內小小的,座位不多,
而附近有中山國中、台南女中、南師,所以來光顧的學生非常的多~~


上半部長長的都是冰品及飲料項目,品項非常多種,
下半部則是熱食(土司、滷味、麵、飯類)


看似不起眼的三罐調味罐,卻是增添風味的秘密武器唷~~


這邊最有名的就屬這碗啦~~「鍋燒意麵」    鍋燒系列  一碗60元

濃郁的湯頭,真的讓人讚不絕口,
內有一尾蝦子、魚板、火腿、甜不辣、蛋、青菜......料很豐富
對了~對了......別忘了加一匙秘密武器----「沙茶粉」唷,
那獨特的味道,真會讓人吃完難忘它的美味......

吼~~越寫......我口水一直吞個不停ㄋㄟ....哈哈
說真的~~在北部那麼多年,我真的還吃不到一家鍋燒意麵可以跟它媲美的......
 

吃完麵,當然要來碗我跟公主小妹的最愛啦--「布丁紅豆牛乳冰」  一碗60元
紅豆很大顆、也熬煮的很軟,份量十足
上面的布丁就是台南的傳統布丁,底下的焦糖配著紅豆、煉乳、碎冰.....
哇~~ 真是一大享受啊



若是曾在附近唸過書的,一定對這間都不陌生吧~~
對它的東西,一定會很懷念滴唷.....


※迦南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85-4號
電話:06-214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