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苑1
12月帶兩個寶貝到國泰去看成長科後,因為有抽血檢查,讓兩小哭的呼天搶地,

因為本人我看到血呢,就會頭暈暈,那能抓得住小孩甚至去哄她們啊.....

故此重責大任又落在蓁爸身上了,我只能默默退居幕後做好等抽完血安慰小孩的老木角色.....XD

在等待的同時,覺得中午應該吃好一點幫小孩跟之蓁爸補一下(我當然是當順風車啦~~)

由於已過中午,很多店都已經打烊休息,臨時決定乾脆約小妹去板橋大遠百覓食

這間新葡苑港式飲茶其實很有名,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現場不用排那就是它啦~~

目前就台北、台南有據點   每人茶資20元

我吃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蝦仁腸粉
新葡苑2

第一次吃到的蔥花油條腸粉,因為怕先淋上醬汁裡面油條就不酥脆了,

所以上桌後要開動前再自行淋醬,口感很特別,還不錯吃.....
新葡苑3

這也是必點的一道--蟬衣腐皮捲

現炸熱騰騰的,好香好好吃哇!!
新葡苑4

這是蓁蓁必點的臘味蘿蔔糕

咬起來還可以吃得到一絲絲的蘿蔔口感,外皮煎到微微焦香,好吃....
新葡苑5

原本已經點完餐,但蓁蓁瞧見燒臘台上掛的那些可口肉類在向她招手

央求我們點給她吃,於是點了盤乳豬拼盤---烤乳豬、燒鴨、油雞

真的是很識貨的小孩,這原本是蓁爸吃飲茶最愛的一道,老爸忍住沒點,

而小孩開口點了,蓁爸竟然吃不到幾口.....哈哈!

不過這一道真的讓我們讚不絕口啊~~(看那色澤,就好誘人)
新葡苑1

碧綠蝦仁餃--裡面包的是整隻的大蝦子
新葡苑6

蟹子蝦燒賣
新葡苑7


廣東炒飯--有一定的水準
新葡苑8

小妹最愛的馬蹄條
新葡苑9

金牌叉燒酥

這一定要趁熱吃,外皮酥薄,層次分明的口感加上道地的內餡,ㄡ伊細啊~~
新葡苑10

不管吃多飽,胃一定要留個吃甜點的空間

我點的銀耳蓮子湯,這熬煮到滿滿的膠質佈滿口中,很讚~~
新葡苑12

鮮果西米露---中規中矩
新葡苑13

蓁爸很需要的芝麻糊,很香濃
新葡苑14
整體來說新葡苑的的菜色有相當的水準,是間很符合我們一家口味的港式飲茶,

有機會會再度光臨的~~


※新葡苑--板橋大遠百※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800-022-886
官網:http://www.shinpuyuan-group.com/ch/shin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