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排蛋餅(1)

暑假帶小孩回台南期間,前一天晚上都要先想好隔天吃喝玩樂的行程,

其中一天就安排來個懷舊之旅......

這家無名的早餐店就位在我的母校協進國小的對面,念小學時也是我常買早餐的地方

就帶兩個小孩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豬排蛋餅(2)

跟一般早餐店一樣,招牌就擺在路旁~~
豬排蛋餅(3)


很有趣的價目表...."饅頭夾到蛋"  

哈哈~~看到真會令人會心一笑ㄟ

豬排蛋餅(4)


還有一些小麵包、點心
豬排蛋餅(5)


還有小時候最喜歡喝的果汁牛奶~~其實是為了它的小玩具啦......
豬排蛋餅(6)


這招牌後面藏了什麼秘密呢?
豬排蛋餅(7)


呵呵....招牌是拿來擋油煙的啦~~
豬排蛋餅(8)


這裡的豬肉都有先用獨門秘方醃過,所以吃起來味道超棒的~~
豬排蛋餅(9)


吐司也不是用烤麵包機烤喔,塗上一層薄薄的乳瑪琳後,在煎盤上煎
豬排蛋餅(10)


我點了一份豬排蛋吐司,微焦的吐司看起來好誘人呀~~
豬排蛋餅(11)


剖面圖.....半熟的荷包蛋+入味的豬排   真是美味到銷魂的早餐啊~~
豬排蛋餅(13)


蓁蓁和德德點了最簡單的"奶油ㄟ吐司"......
豬排蛋餅(14)


結果~~這兩個小孩吃了一口我的豬排吐司後,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我的豬排.....被他們兩個搶光了...XD   還催我再點一份

看一下價目表沒單點的豬排,只好詢問老闆娘能否單點一份,

看到兩個小孩吃得起勁,老闆娘也笑得合不攏嘴速速煎了送上桌~~看這色澤連我都想來一盤....

豬排蛋餅(15)


豆漿也是老闆娘自己煮的喔.....好喝
豬排蛋餅(16)


看德德的表情應該就可知道有多好吃了~~
豬排蛋餅(17)


吃完早餐後,帶兩個小孩到我的母校走一走....
豬排蛋餅(18)


現在台南市的國小都已經沒有圍牆了,一整排像標兵般的椰子樹,挺壯觀的~~
豬排蛋餅(19)


回到闊別多年的幼稚園和國小母校,腳上踏著是我曾經熟悉的土地,陪伴我度過8年的童年時光,

現在帶著兩個小孩散步其中,心中真是五味雜陳啊~~

想當然爾,小孩一定往遊樂器材區衝啦~~看著他們倆玩得開心、笑得開心.....

我的疲憊感也覺得頓時感到煙消雲散......

豬排蛋餅(20)


豬排蛋餅(21)


最後來一張猴子吊單槓......哈哈
豬排蛋餅(22)


※無名早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7號(協進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早上5:30~12:30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