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親子餐廳(2)
今年過年高中同學的聚會,因大家都以為聯絡這任務非我莫屬,所以都癡癡的在等我電話,

而我又很天真的等待有人會通知我~~哈哈  

結果就這樣拖到大年初二的下午,終於有人受不了打電話問我啥時要吃飯啊.....

於是立刻開始瘋狂的打電話聯絡,但實在是太臨時了,

再加上餐廳幾乎很難訂到位,所以今年很多人缺席了~~

想想我們一夥人從高中認識至今也將近20年了,還好彼此的感情堅定不移,

不會因一次缺席聚會而散光光....

過完年後,和蛋、嬪相約台北見面,由於我們三個都要帶著小朋友前往,

找親子餐廳是最好的地點啦~~

這家米拉親子餐廳在台北應該算小有名氣,在雜誌上也看過介紹

這是他們所訂的消費規則,進到室內也一律要脫鞋
米拉親子餐廳(3)

一進門左邊就是圖書區,櫃子上頭還擺放好幾缸魚缸造景
米拉親子餐廳(5)

櫃臺也有準備小朋友噴手的消毒液
米拉親子餐廳(6)

小朋友的碗和杯子可以自行取用
米拉親子餐廳(7)

餐具櫃也有用透明罩蓋住比較乾淨衛生,這點還真的滿用心~~
米拉親子餐廳(8)

小朋友一進門看到這些遊戲區,眼睛都亮了起來

馬上往裡面衝~~哈哈
米拉親子餐廳(9)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小型溜滑梯
米拉親子餐廳(10)

還有玩偶小天地、軟性木質的積木組,小朋友玩都很安全
米拉親子餐廳(11)

弟弟一整個就是玩到很開心,難得照相肯乖乖看鏡頭~~
米拉親子餐廳(12)

米拉親子餐廳(15)

米拉親子餐廳(16)

很奇怪,這積木中間的洞特別吸引小孩,都想鑽進去看看....呵呵
米拉親子餐廳(13)

這一區就比較適合小baby玩,地上也都鋪有軟墊,滿安全的

爸媽也可在這說說故事、陪孩子玩玩靜態的玩具~~
米拉親子餐廳(14)

另外還有小型攀岩場、小車車、搖搖馬、跳跳馬
米拉親子餐廳(17)

弟弟最喜歡這一台小黃了~~
米拉親子餐廳(1)

參觀完環境後,來看看這兒的餐點吧!
米拉親子餐廳(4)

餐包
米拉親子餐廳(18)

玉米濃湯

調味很清淡,很適合小朋友喝
米拉親子餐廳(20)

兒童餐的粥(忘了是哪一種....)

我有嘗了一口,這是針對給小朋友吃的,所以都沒有調味,裡面的料還滿豐富的
米拉親子餐廳(21)

咖哩雞飯

這咖哩不會辣,連小BB都敢吃,味道也還不錯
米拉親子餐廳(22)

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也還不少,麵條口感不會太硬,也不錯吃
米拉親子餐廳(23)

香蒜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是用烤的,很新鮮,有稍微帶點焗烤,味道也不錯
米拉親子餐廳(24)

焦糖烤布蕾

我覺得雞蛋味不夠香,口感太濕太軟嫩,不是我愛的味道與口感

是說~~這應該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啦......但小孩都忙著玩,最後還是進了媽媽的肚裡啊
米拉親子餐廳(25)

鮮奶茶和玫瑰花茶
米拉親子餐廳(26)

米拉親子餐廳(27)

嬪阿姨說故事,弟弟很認真的在聽.....而小芹已經玩到累了直接躺下來聽~~哈
米拉親子餐廳(28)

弟弟對這小溜滑梯還是存一絲絲恐懼感,既想玩但又怕受傷害.....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溜下去ㄌㄟ.......
米拉親子餐廳(29)

雖然不常見面,但小孩一有同年齡的玩伴,很快就玩開了,而且很快就變成好朋友啦~~
米拉親子餐廳(30)
米拉親子餐廳的兒童遊戲區還算大,小朋友可以玩的選擇也滿多樣化,

環境保持得也很乾淨,餐點口味也不錯,

來這兒聚餐,家長可以有比較多聊天的時間,孩子們有地方活動,也可就近看顧.....

就不會覺得帶小孩出門和朋友聊天吃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了~~


※米拉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75巷18號
電話:02-23115530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