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生日趴(1)

德德生日前一週,我問女兒:我們要怎麼幫弟弟慶生呢?

只見蓁蓁思索了一下,告訴我:媽咪~我們來幫弟弟辦個"派對"好了~~  ><lll

是電視看太多了唷......還派對ㄌㄟ......算了  當我沒問

原本是想帶他們出去玩Happy一下的,但天氣不太好加上小妹要來,

於是決定生日當天上午,帶德德到玩具凡斗城挑禮物,

一到玩具凡斗城,德德不是往玩具區衝,而是旁邊的遊樂場......

好不容易把他騙到玩具區,發現很多玩具都還不到他可以玩的年齡,

第一個原本想買的是這個(因為他很喜歡動物)~~會動的狗狗

牽著走會汪汪叫、走路、坐下

剛開始玩很新鮮,但以德德的耐力,持續不了多久....
德德生日趴(2)

後來看到這隻小馬,超喜歡,但我想他只想騎上去享受那種感覺罷了

因為上回在漁人碼頭看姊姊騎馬,他連邊都不敢靠過去ㄌㄟ~~膽子超小的
德德生日趴(3)

最後買了這兩樣~~

為什麼會有兩樣呢?精明的蓁蓁知道我們要去玩具凡斗城,就一路巴著蓁爸撒嬌......當然是有目的的啦~~

她看到右邊這台展示的滑板車,一直ㄋㄞ蓁爸說她好喜歡她想要.....

最後結果:蓁爸還是不敵女兒的 ㄋㄞ 功 ~還是買給她了      不過有先說好這算是提前送她的生日禮物

原本我以為一台幾百元,等上了車蓁爸才告訴我這一台要2000元

吼~~這樣也買的下企.....可見女兒有多精明,都知道要找誰買~~哈哈

(不過這台是三輪的,小朋友玩比較穩且安全)
德德生日趴(4)

這隻紅色小馬就是德德的生日禮物啦~~結完帳,請店員先幫我們充好氣
德德生日趴(5)

德德一拿到超開心,用他那 臭奶呆+外國腔調 告訴我們:我要騎這隻馬回家~~哈哈  快笑死我了
德德生日趴(6)

在去拿蛋糕的途中,靠著心愛的小馬竟然睡著了~~
德德生日趴(7)

傍晚接了小妹,到青埔正麥主題式餐館吃完飯,回家休息片刻,準備切蛋糕嚕!!

盒子一打開,德德這愛吃鬼,視線始終離不開蛋糕,每一張照片眼睛都是停留在蛋糕上.....超可愛的
德德生日趴(8)

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還要把德德手抓住,不然他一直想用手去偷抹奶油吃.....
德德生日趴(9)

第一次切蛋糕耶~~好專注唷!!
德德生日趴(10)

切一刀後,馬上把奶油往嘴巴送......
德德生日趴(12)

奶油實在太好吃,一口接一口~~
德德生日趴(11)

臉上被我們抹上奶油,一直阻止他抹掉......露出無奈的表情   超可愛滴啦~~
德德生日趴(13)

咦!!怎麼會這麼安分乖乖坐在沙發上....

原來是要等小阿姨發禮物啦~~
德德生日趴(14)

小阿姨為了德德生日,要買適合他玩的玩具,可是找遍台北很多玩具店呢~~

怕蓁蓁會吃醋,所以連蓁蓁也有一份禮物........那ㄟ佳赫   還親手包裝ㄌㄟ,真的超用心的
德德生日趴(15)

將將將醬~~禮物現身
德德生日趴(16)

德德的禮物是一台遙控車車

小妹有先問我德德喜歡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回答她:只要「耐摔」的就好......哈哈
德德生日趴(17)

一般的遙控車都是適合較大的小朋友而且是用方向桿控制,但那德德還無法操作,也容易弄壞

不得不佩服這小阿姨也真是厲害,竟然找到了用手指控制方向面版的遙控車,

就如上圖的下面所示,可前進後退、左右、轉圈、有嗶嗶聲、會唱歌
德德生日趴(18)

這接收範圍好像是3公尺,還滿遠的,蓁爸先教德德如何用手指頭玩
德德生日趴(19)

雖然他還無法玩得很順暢,但看他的眼神超專注的

這遙控車真的很好玩,連我們大人都搶著玩勒~~
德德生日趴(20)

這是蓁蓁的特別禮~~甜甜圈疊疊樂
德德生日趴(21)

看到這麼可愛的玩具,蓁已經迫不及待想玩啦~~

每個甜甜圈都長得不一樣,很精美呢!!
德德生日趴(22)

這玩具可以兩個人玩,骰子看骰到什麼圖案的甜甜圈,就必須夾到杯子疊起來

可以訓練小孩的耐心與手眼協調能力,不過常常第一個疊上去就歪掉....哈哈

能疊到6個應該就算厲害了~~
德德生日趴(23)

不用杯子,蓁蓁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把12個都疊起來啦!!

小妹買的這兩個禮物,連我都愛玩.....呵呵.....還要她下次帶我到這家玩具店去尋寶~~
德德生日趴(24)

後來有一個甜甜圈滾到沙發底下,德德火速的拿了手電筒自告奮勇要找出來.....哈哈.....
德德生日趴(25)

還有Hsingya阿姨、阿姨媽媽和趕在晚上11:00前送到的小孟阿姨,謝謝妳們的禮物啦

我們家的寶貝真的是太幸福了~~
德德生日趴(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