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滿載1

7月初網路上看到這間新開幕的壽司店,正推出午餐、晚餐限量網路預先訂位優惠價,

這麼好康加上我和蓁爸都愛吃日本料理,怎能錯過呢~~

迅速訂了周五晚餐時段後,想到若不錯吃,那隔週的星期二也還要上台北玩,就又訂了一次午餐時段,

一整個阿桑搶便宜的心態表露無遺~~

用餐方式如下:

午餐時段是"生魚片蓋飯"   依菜單訂價

晚餐時段是"日本海鮮料理吃到飽"  成人680元/人  小孩330元/人  幼兒100元/人  (需加一成服務費)

比較特別的是星期一晚上是「美女晚餐夜」女性用餐一律580元加一成

壽司滿載3


樓梯入口裝飾的就很有日本味
壽司滿載4


吃到飽的種類滿多樣化的
壽司滿載5


一進門,柔和的燈光和裝潢,感覺滿舒服的
壽司滿載6


這一排是店內沒靠窗的位置,中午時間用餐可選擇坐這裡比較不熱
壽司滿載7


層架上擺飾的器皿打上暖色系燈光燈光,展現不同的氣氛
壽司滿載8


壽司滿載9


這一整排是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見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
壽司滿載10


整面打上藍色燈的水幕造景,挺特別的~
壽司滿載11


先來看看晚餐吃到保有哪些料理吧~~

櫃子裡擺的生魚片用肉眼看就知道很 " 青 "

聽到老闆娘跟客人介紹他們這些魚貨、海鮮,都是當天一早採買的,保證是新鮮貨~~

壽司滿載12


另一旁櫃子有握壽司、涼拌海鮮、水果,最下層還有壽喜燒的食材,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壽喜燒的肉類還來不及擺出來

壽司滿載13


一旁是壽喜燒自助區,還有一大鍋的味增湯
壽司滿載14


這次就有拍到完整的食材囉~~
壽司滿載15


茶碗蒸和土瓶蒸
壽司滿載16


沙拉吧

石蓮花和秋葵也都很新鮮唷!

壽司滿載17


除了一般常見汽水、果汁、冰沙外, 還有紅酒和白酒可以自由取用喔~~
壽司滿載18


握壽司有:照燒醬鮪魚、炙燒鮭魚、魚子醬炙燒海鱺、干貝握壽司、加州酪梨捲

個個來頭都不小啊....呵呵

壽司滿載19


花壽司~~
壽司滿載20


炒飯、炒烏龍麵
壽司滿載21


冷盤
壽司滿載22


看師傅一直忙著炸出不同炸物和鐵板燒料理
壽司滿載23


每張桌子上有這個桌號排,要點鐵板燒、熱炒....等,就可以派上用場
壽司滿載24


例如鐵板燒料理區旁有一個說明牌,哪個編號是哪道料理,只要把桌號牌套在架子上就行囉
壽司滿載25


這是炸物區的

他們補充食材的速度算是滿快的,也會小有變化,我第一次去拿跟第二次就有些許炸物不一樣~~

壽司滿載26


壽司滿載27


這一區原本被我忽略了,是蓁爸問我是否有拍到啤酒區,才發現還有地方我沒看到~~

這啤酒也是自個兒裝滴唷~~是說當天我們沒一個人有喝......

壽司滿載28


還有現點熱炒區
壽司滿載29


哇~~高級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耶......
壽司滿載30


一整櫃誘人的甜點
壽司滿載31


壽司滿載32


兩個寶貝在等待我們拿食物的同時,一直好奇的看著窗外來來往往的車子和行人
壽司滿載33


以下簡單po一下我們吃的東西囉~~

第一盤當然要來個生魚片啦

師傅現切也不會切得很小氣,厚度給的很有誠意,生魚片的品質與溫度,都很不錯唷~

壽司滿載34


現打西瓜汁、奇異果汁、綜合果汁

調一下位子,就很像紅綠燈號誌了......呵呵

壽司滿載35


懶得一一介紹....直接拼成一張大圖

手捲的鮭魚卵很大顆很新鮮......

左上角猜猜是什麼炸物?    那是牛蒡絲下去炸,甜甜的超好吃

左下角的粉橘色是軟絲明太子   海味很濃郁,但完全沒有腥味,也好好吃

中間的蔥花鮪魚,入口即化

蓁蓁和德德好喜歡喝土瓶蒸,兩人各喝了兩壺湯還欲罷不能....

右下的是現做拿鐵,是用星巴克的綜合豆子加鮮奶喔~~

壽司滿載36


左上是辣鮪魚   很夠味
        
右上是辣味鳳螺   有嚼勁

下面是蝦仁蛋豆腐   味道很清爽

壽司滿載37


現煎鐵板燒我只吃到草蝦和圓鱈,雖是吃到飽的餐廳,不過看得出師傅還是有用心,

份量雖都不多,但吃完再點也比較不會浪費

壽司滿載38


現點熱炒區點了海瓜子、鳳梨蝦球、炒空心菜

海鮮的部分新鮮度很不錯,德德自己也把一整盤空心菜吃光光唷~超厲害的

壽司滿載39


甜點的部分,巧克力系列的都還不錯
壽司滿載41


重頭戲來啦~~冰淇淋當然要吃個過癮才算有完美的ending啊......
壽司滿載40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點餘興節目囉~~
德德原本用叉子吃巧克力蛋糕,但一直叉不好,索性直接彎下腰大口咬下......

壽司滿載42


起來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回家看照片我一直笑,超有明星臉的,各位猜猜是哪位,看是否跟我有同感........

壽司滿載43


是....."老夫子"啦.......哇哈哈~~
壽司滿載44


德德當天吃了不少,也喝了不少,自己挺了個大肚肚來獻寶~~
壽司滿載45


隔週二我們帶小孩要去華山藝文園區看昆蟲展,中午正想要到哪兒用餐時,

蓁爸一連狐疑的看著我,我不是都已經訂好位了嗎?.........要再來吃一次的........

真是有夠健忘的我啊

下面就是午餐單點的menu

壽司滿載46


這陣仗夠嚇人的呴~~
壽司滿載47


服務生會先送上一杯熱茶
壽司滿載48


蓁爸點的綜合生魚片蓋飯

一大碗的綜合生魚片,厚度也不含糊,用料真的新鮮實在

而且加飯不加價喔~~

壽司滿載49


味增湯可以一直續,無限享用,裡面還是吃得到魚肉喔
壽司滿載50


炸豬排蓋飯

炸的酥脆的豬排,淋上鹹甜的醬汁,拌著半生熟的滑蛋......美味啊~~

壽司滿載51


豬排的火候掌握的不錯,外皮不會覺得太油膩,肉質還保有肉汁
壽司滿載52


蓁蓁的海鮮鍋燒烏龍麵

小女子很喜歡吃麵食,現在外出點一碗湯麵,她都可以自個兒把一碗麵的麵條吃光(料不算~~)

壽司滿載53


因為我們趁優惠開幕時有先網路訂位,除了免服務費外,中餐另有送手工現做拿鐵和哈根達斯冰淇淋二擇一

還頗划算的~~

壽司滿載54


哈根達斯送來時還滿驚訝的,不是單薄的一球冰淇淋而已,還有擺盤裝飾呢~~

草莓口味

壽司滿載55


瑞士巧克力口味......
壽司滿載56


兩個小孩吃完迫不及待要去店內的等待區玩搖搖馬囉~~
壽司滿載58

壽司滿載57

因為我們家食量都不大,所以很少會去吃到飽的餐廳吃飯,

這次真的完全是撿便宜的心態來嘗試,不過也沒讓我們失望,

店內是走日系風格,東西也都滿精緻,食材也很新鮮,

料理種類也都還不少,還有哈根達斯隨意享用,重點是它還很好挖喔!

這樣應該算是有誠意的吧~~呵呵


※壽司滿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33號2樓(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319716  (02)2731931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Posted by yummwu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小桃
  • 握壽司、炸物;冰淇淋都很讚~~

    老夫子~虧你想得出來,哈哈哈~~
  • 妳覺得不像嗎? 呵呵

    yummwu replied in 2012/08/14 23:55

  • 陳小姿♥
  • 看到壽司大軍都流口水了>Q<
  • 我也是看到壽司就抵擋不了誘惑~~一定要去吃....

    yummwu replied in 2012/08/15 00:02

  • 小米
  • 吃到飽或單點看起來都很讚
    尤其那干貝、明太子的陣仗,真是誘人耶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