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85) 

上星期四晚上心血來潮,想說來把蓁的玩具整理一下,
順便拍拍照,介紹給家裡有小孩的媽咪們~~~

在蓁約2歲時,有一次為了獎勵她看醫生很勇敢,就帶她去逛玩具反斗城,
一進去,蓁爸特地帶她過去芭比娃娃那一區「晃」,
還問蓁喜歡什麼娃娃,
結果~~~蓁的眼睛連看一眼都不看........
蓁爸大受打擊.......怎麼一點都不像女生呢!......
(其實是蓁爸應該自己也很想玩吧!)
更慘的是,只見蓁看見車子和挖土機那一區時,
用她那小短腿飛奔過去,
還告訴蓁爸說:我要買那一台大挖土機~~~~
讓她爸又二次傷害~~~哈哈

當然最後是連哄帶騙的離開那一區囉~~
後來~~蓁爸不知在看什麼玩具,
而蓁蓁突然發現走道旁擺了這一組小廚房,
就很開心的自己玩了起來,
她把東西煮一煮後,盛裝在盤子裡,
咚~咚~咚~跑去找蓁爸......
爸比:這是我煮給你吃的飯飯跟菜菜喔!有沒有很香啊~~~~
 
蓁爸的人跟心,一整個酥軟、爽、又甜蜜~~~(這是蓁爸說的)
他就問蓁:妳喜歡這個小廚房喔~
蓁說:對啊~好好玩~我以後還要再煮給你吃~~
此話一出~~~
好!好!好!爸比買給妳唷~~~
只剩下傻眼的我站在旁邊......這一組要2千元左右ㄋㄟ(印象中)
這男人怎麼這麼好拐啊~~~

當時的情景我印象非常深刻,
蓁的豪華小廚房就是因為這樣而來的啦~~~

說了一堆~~回歸正題.....來介紹一下吧~
上圖是組合好之後的整體完整樣貌,
下面是把細部稍微再照清楚一些~~
下方有一個櫃子可以收納東西,有水龍頭、濾水籃、兩個瓦斯爐、兩個電磁爐、還有一個烤箱
內附貼紙可以貼側邊、瓦斯開關、烤箱溫度.....等等
4(0086)

等我要拍配件時,蓁說她也要一起入鏡,
不過穿睡衣拍,居家一點~~~不過拍完看起來是還不賴    哈哈
這些是調味罐、罐頭食品、飲料....等,後面那一排都只是紙盒而已
4(0087) 

有四個不同的鍋子、量杯、砧板、菜刀、置物籃
還有馬鈴薯、檸檬、白菜、胡蘿蔔、小黃瓜的食材
4(0088)

8個盤子、湯匙、叉子、鏟子、湯瓢....等
4(0089)

把上面的配件一一歸到位置上,就如下面的4個圖
左下角那一張:有勾子可以掛隔熱手套、量杯~~設計非常貼心
4(0090)

一整個看起來有沒有很豪華的感覺啊~~~
4(0091)

剛整理好,蓁就迫不急待的說要去煮東西~~
看她的樣子,還真有架勢呢~~
4(0092)

下面這些都是之前買的零散的小配件,
或是巧連智送的玩具(魚、蕃茄、雞腿、青椒、蘋果....等),也都變成她的食材
那蒸籠是去喝喜酒時,她說要拿回來放小廚房的~~越來越有概念囉~~~
4(0093)
整體來說,真的是應有盡有,東西十分完整,材質也不錯,
這一組玩具,雖不便宜,不過卻是蓁蓁的最愛ㄋㄟ,
已經買了一年多,但她仍然玩不膩,
假日早上,她若早早起床,但爸媽還不起床的話,
她就會自己去煮個東西,然後放在我們床頭櫃上,再叫我們起床吃~~~
這樣的女兒真是貼心唷~~~

看樣子~~我可以好好調教她烹飪的秘訣~~
這樣.....呵呵.....以後我就輕鬆啦~~~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