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點咖啡15
台南東區的早午餐店只能用雨後春筍來形容,選擇性超多的,

這次和朋友約在這間逗點咖啡,外觀完全沒招牌,只有在正面有個大大逗點符號.....好特別呀
逗點咖啡2

一樓的座位不多,沒有過多花俏的裝潢,一進門覺得是間很小巧舒適的店
逗點咖啡3

逗點咖啡4


一些小巧思的布置很有鄉村風格
逗點咖啡5

上二樓瞧瞧吧~~
逗點咖啡8

逗點咖啡9

逗點咖啡6


陽光灑進室內的光影錯落,我好喜歡這樣的氛圍啊~~

...享受南部的陽光,享受美味的早餐...
逗點咖啡7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和室區,只有三組的座位區,可以靜靜看書悠閒的享用早餐

或是與好友們優雅的閒話家常    哈哈!!
逗點咖啡10


每個桌上都還有一盞檯燈,想起了以前讀書時挑燈夜戰的情景啊~~
逗點咖啡11

每人的餐具都是一份份裝好的
逗點咖啡12

桌上的開水自行取用,服務生也會隨時補充
逗點咖啡13

早午餐有5種選擇:貝果套餐、蛋捲套餐、鄉村麵包套餐、法國吐司套餐、奶油可頌套餐

套餐內含濃湯與飲料,一份160元

濃湯口感還滿濃厚的
逗點咖啡14

這是可頌套餐

除了主餐不同外,每種套餐的配菜也會有些許不同
逗點咖啡1

蛋捲套餐,蛋捲內有包餡料
逗點咖啡16


我點的法國吐司套餐

每回吃早午餐看到菜單上有法國吐司,我就完全無招架之力啊......哈哈!!

淋上楓糖醬~~更是我的最愛
逗點咖啡17


我們三人飲料都點了咖啡,我覺得這兒的咖啡香濃順口,還不錯
逗點咖啡18

逗點咖啡的空間雖稱不上寬敞,但鄉村風的布置讓人感覺很簡單、很放鬆
餐點口味也還算ok,
這兒還提供無線上網,可以很悠閒的享用早午餐、上網或看書,
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最好還是先電話預約喔

逗點咖啡19

※逗點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