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樂泰式料理(1)
上個月底有事需上台北一趟,事先就約了大學同學包子和從澳洲學成歸國的高大帥一起吃飯敘舊,

地點就選在好停車又有很多美食的公館商圈,包子把吃啥的選擇權交給了我......

因為沒帶小孩,當然是選擇吃泰式料理啦~

包子推薦了這間位在汀州路上的「曼德樂泰式料理」,店面小小的,但用餐時間還是高朋滿座
曼德樂泰式料理(2)

價位還滿平價的,菜色項目選擇也不少
曼德樂泰式料理(3)

泰式料理餐廳必備的餐具特色就是錫的水壺、水杯
曼德樂泰式料理(6)

還有銀的香米飯鍋.....服務生一端上來,我還沒動手開口,高大帥很自動的知道要打開來給我拍照~~

雖然超久沒見面,但一樣默契十足啊     這舉動超「大心」的呀!!
曼德樂泰式料理(7)

打拋豬   帶點九層塔的香氣,開胃又下飯的一道菜    好吃
曼德樂泰式料理(8)

蝦醬高麗菜   味道滿鮮美的,不會過重,搭著炒著清脆的高麗菜,也好吃
曼德樂泰式料理(9)

椒麻雞  這道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啦,雞肉炸過外皮酥脆、肉質還是很嫩,

醬汁是屬微辣清爽型,很適合不太吃辣的人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有椒、有麻、有辣的雞才過癮啊   呵呵
曼德樂泰式料理(10)

月亮蝦餅   一份共切成八片,中間的嘗起來像是紫蘇梅醬
曼德樂泰式料理(1)

內餡厚實飽滿,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曼德樂泰式料理(12)

清蒸檸檬魚  酸酸辣辣的,也是我愛的一道菜
曼德樂泰式料理(11)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啦

包子點了這
椰汁黑糯米  既養生、低熱量又有營養的一道甜點
曼德樂泰式料理(13)

我點的摩摩喳喳   西米露加上椰奶、果凍、紅毛丹.....很南洋的甜點
曼德樂泰式料理(14)
這間曼德樂泰式料理的口味很適合一般大眾,每道菜都很不錯吃,

而且能和相識超過15年的好友聚一聚,就算是天南地北胡亂聊一通,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曼德樂泰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9號
電話:(02)23680786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