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1)

流口水了沒~~流口水了沒啊~~~

計畫想去採草莓時,有一天晚上看電視,剛好看到介紹苗栗 南湖坑的草莓園,

相信大家對這地名都很陌生(我也不例外),於是我把這地名牢記心裡,

想說來查查看這地方草莓園有什麼特色,

原來南湖坑這裡的草莓園是吉園圃認證的草莓,

草莓這水果清洗時不適宜用水沖太久,所以有認證過的感覺吃起來可以比較安心,

它也並非代表是有機水果,只是農藥的殘留合乎安全值~~

吃完花間集後,就沿著台三線開,約在134公里處,過南湖派出所斜對面的一條小路右轉,

右轉進去後,路並不是很大條,沿路從1按照順序會看到仁哥、隆哥、元哥......等等的草莓園,

我們預計去的是「一日方舟親子草莓園」,但~~完全看不到這牌子.....

打電話問,才知道就是最後一個編號9的「祥哥草莓園」,

祥哥(邱德祥)是南湖坑吉園圃草莓產銷班的班長~~

一到草莓園,蓁爸看到祥哥第一句話就問:你們這邊都是黑社會的唷~~不然怎麼一路上都是什麼哥的....

哈哈哈~~老闆應該會感覺   lll    (三條線)吧!!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2)

草莓園整理得很乾淨,掛著老鷹嚇鳥兒~~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3)

本來我很得意的跟蓁爸說,看吧~~就如我說的,過年前的假日大家都忙著大掃除,再加上天氣冷,

所以人應該不多,不會人擠人又可採到漂亮的草莓,此話一出~~

祥哥馬上說:早上已經有一大批人來採完草莓了~

呃~呃~呃~~當我沒說好了......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4)

草莓花~小小的很可愛哩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5)

一下到草莓園,蓁爸就帶著蓁蓁去尋寶,我就負責顧弟弟,

為了拍草莓,我讓德德站在走道上,不知這小子是在怕啥~竟然眼眶泛著無語問蒼天的眼淚.....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6)

而蓁蓁ㄌㄟ~~正在另一頭開心的採著草莓

看她的眼神,可專注的呢!!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7)

我會小心翼翼的把草莓拿起來再剪,第一次採草莓,好好玩唷!!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8)


開心~開心~真開心~

蓁蓁採到都不想離開......我叫她乾脆留下來當草莓公主好了...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9)

結帳時祥哥拿出草莓請我們品嚐~~完全沒有酸味、多汁、草莓味超香、口感啵棒

我一直大呼好吃好吃~~

想說蓁蓁不愛吃水果,祥哥請的讓我賺到可以通通進我肚子,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一口接一口,吃完了說還要,硬是讓祥哥多請了好幾顆~哈哈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10)

愛吃鬼德德~~也吃得津津有味.....就差沒把梗跟葉子吃下去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11)

今天的戰利品~~採了兩箱草莓....750元(秤重的  1斤230元)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12)

這個草莓園,還有控窯、擂茶...等的活動,

和祥哥聊一下,才知道為了用吉園圃認證的方式栽種,他們付出很多的心血,

農委會也會不定時來抽驗種植方法與農藥殘留是否合乎標準,

也因他們的堅持,才種植出品質這麼好的草莓~~

南湖坑位處在大湖較裡面,且知道的人不多,也少了遊客的踐踏與亂摸,

因此草莓的品質都可以維護得很好~~看我們都快收攤才去採,還能採到這麼棒的草莓就知道

●後記:

 過完年的某一天,我問蓁爸:那麼多草莓,我好像怎麼只吃到不到5顆......ㄚ其他的ㄌㄟ.....

ㄣ.....ㄣ....ㄣ....幾乎都進了我跟兩個小孩的肚子裡

挖哩勒~~都沒想到留一點給我吃喔~~

就算沒功勞也有苦勞啊.....  因為我是出錢的「苦」主ㄋㄟ

嗚嗚嗚....不管啦,我還想吃草莓啦~~
一日方舟祥哥草莓園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