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大鴻港式飲茶 (14)
11月份小妹來桃園時,蓁爸提議來去吃港式飲茶,
印象中學校主計有向愛吃的蓁爸推薦位在南崁的這間「甲大鴻」,
所以~~這次目標就是它啦
它的外觀非常不起眼,感覺不大,
但走進店內整體空間滿明亮寬敞的,都是圓桌的座位
甲大鴻港式飲茶 (16)

港式飲茶慣用的白色瓷器餐具,
突然發現~~我竟然忘了拍吃飲茶最不可或缺的.........那壺茶啦
甲大鴻港式飲茶(1)

先來一份吃港式飲茶必點的「腊味蘿蔔糕
表面煎得焦焦脆脆的(但還未達蓁爸的標準),吃得到裡面蘿蔔絲的軟嫩
甲大鴻港式飲茶 (5)

鹹魚雞粒炒飯
一大盤粒粒分明的炒飯,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鹹魚和雞粒的比例恰恰好,吃起來很清爽
甲大鴻港式飲茶 (3)

開洋絲瓜
味道還滿鮮美的,份量很多
甲大鴻港式飲茶 (2)

翡翠海鮮羹
好大一鍋啊~~海鮮料很多,勾的薄芡也剛好
甲大鴻港式飲茶 (7)

港式飲茶必備的兩種調味料
甲大鴻港式飲茶 (17)

喝這海鮮羹,當然要加點紅酒醋啦~~
原本淡雅的味道,加了紅酒醋,味道又更鮮美嚕
所以我都一碗原味,一碗加醋輪著喝.....
甲大鴻港式飲茶 (12)

晶瑩鮮蝦餃
外表就如其名,晶瑩剔透的~
裡面包著整整一隻蝦子,QQ的口感和蝦子的鮮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甲大鴻港式飲茶 (4)

鮮蝦腸粉
這是我吃港式飲茶必點的點心之一,粉皮很滑嫩,淋著甜甜醬汁,好好吃
甲大鴻港式飲茶 (6)

魚子蒸燒賣
看起來不大顆,但內餡吃起來頗紮實的,搭配上面的魚子在口中噗滋噗滋的彈跳,很好吃
 甲大鴻港式飲茶 (8)

鮮蝦腐皮捲
這也是我的必點之一~~
炸得金黃色的外表,裡面包著蝦子、豬肉、韮黃,熱熱的,蓁爸直說好吃
甲大鴻港式飲茶 (9)

蜜汁叉燒酥
薄而脆的酥皮,一口咬下,香甜的蜜汁拌著叉燒餡,也不錯
甲大鴻港式飲茶 (11)

蠔皇叉燒包
蓁爸喜歡吃叉燒,就再來一個叉燒包吧~~
這包子裡的叉燒不油不膩,還ok
甲大鴻港式飲茶 (10)

脆皮馬蹄條
這是小妹愛吃的~~
雖然是老派甜點,但酥酥香香的外皮,夾著軟嫩糕體和清脆口感的荸薺絲,不會太過甜膩,也不錯~
甲大鴻港式飲茶 (13)
呼~終於寫完了~~怎麼這麼會吃啊......害我一直感覺怎麼都寫不完~~
甲大鴻的港式餐點,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目前在我心目中,我的最愛還是台北的「京星」港式飲茶.....
怎麼又突然想安排時間來去吃了~~

※甲大鴻港粵海鮮飲茶※
南崁店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吉林路10號(仁愛路口)
  電話:03-3222379
大有店
  地址:桃園市大有路189號(新光三越9F)
  電話:03-331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