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1)

原本預計在開學前應該可以把6月墾丁行"終結"~~
阿哉我這暑假始終過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的日子......
整個八月專心在家當專職保母----自己帶弟弟啦!
哪都不能去、原本想做的事也都只能取消~~打亂了我所有的計畫
唉!
我那香港行也不知啥時才生的出來啊?????
我會努力加油趕進度....

回歸正題,六月的墾丁大街人潮已經好多了耶~~
可以想見暑假時人山人海的盛況.....
吃完迪迪小吃後,其實胃已經沒有太多空間了,就隨意在大街上晃晃
天氣熱當然要來吃個冰啦~
這間鮮果優酪冰淇淋看起來還頗乾淨的
墾丁大街(2)
有許多新鮮水果可以選擇,
再和大量活性乳酸菌、優格乳製作而成,
脂肪低、熱量也為市售冰淇淋的一半而已,
所以才號稱是"吃不胖冰淇淋"~
墾丁大街(3)

小妹買的是桑椹+葡萄,吃起來口感很柔順,而且咬得到果粒唷
墾丁大街(4)

這是一間海產店門口,擺放著一些很特別的魚~~隨手亂拍
墾丁大街(5)

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這一間啦~~墾丁QQ蛋奶
我就是超愛喝黑糖粉圓+鮮奶的組合,
來到發源地,當然要來喝喝道地口味囉~~
墾丁大街(7)

賣的種類就這些,主角就是那QQ(黑糖粉圓)啦
墾丁大街(6)

真後悔只買兩杯......
粉圓又Q又有很香的黑糖味加上林鳳營鮮奶,完全不加一滴水喔!
真的.....好好喝....超讚的啦!
隔天想再去買來喝,可惜還沒開......
可以到
悠遊墾丁列印折價券喔~~
墾丁大街(8)

我在墾丁大街警察局門口發現了一棵很特別的樹---棋盤腳樹
這花很特別的是約在晚上7~8點展開,午夜時完全綻放,
隔天清晨雄蕊與花瓣不經枯萎就會掉落,
花季是每年的五~十月,
因為不夠高,沒辦法近拍,不過真的滿美滴ㄋㄟ~~
墾丁大街(9)

這是紙杯嗎?  NO~~~
這杯子有個有趣的名字:我不是紙杯,英文就叫 " I am not a paper cup "
無意中在一個小攤位發現專門在賣這種杯子,
而且每個圖案都超可愛的,我實在是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墾丁大街(10)

現在不是推環保流行風嗎?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圖案,但我最先想到的就是:
對一個咖啡中毒的人,用這杯子喝應該能多點趣味吧!!(指的是蓁爸啦~)
唉唷!!這樣心思細膩的老婆,
不知那木頭?還是神木?是否有感覺我的用心良苦啊~~~
於是我和蓁爸各選了一個~~
蓁爸選擇生肖系列的---小老虎   容量大概是比小七中杯少一點點
我選擇表情系列的---開心笑臉   
打算開學帶去學校用,希望每天上班都能保有保持好心情~~
雖然明知這是mission impossible
(後來在百貨公司看到也在賣這種杯子,而且價格竟然還比墾丁便宜ㄌㄟ....
  昏倒~~不過倒是沒有賣這麼可愛的圖案啦......)
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吧!!
墾丁大街(11)

這種杯子是雙層陶瓷馬克杯,
標榜可延長保溫時效,杯體不燙手
ps:使用過後,握在手上還是會有點溫溫的熱度啦~
墾丁大街(13)

杯蓋是軟質食用級矽膠做成的,造型就是大家對外帶咖啡杯的印象,
很方便也很特別,也環保~~
現在市面上還有賣
微笑樣式的矽膠杯蓋唷!
墾丁大街(12)

第一天:出發囉---統一度假村---墾丁景點---墾丁迪迪小吃---墾丁大街
第二天:統一度假村早餐&設施篇---海生館---黃家綠豆蒜---國境之南蓮霧大戰

※墾丁QQ蛋奶※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37號   雅客之家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