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8)

這學期真的過的有夠忙碌滴ㄋㄟ~~終於
在4月30日我的論文口試通過後,5月 21日拿到畢業證書起,
人生的另一個學位終於到手了~~
在寫論文的這一年,心中的感觸可說是五味雜陳難以言盡,
忍受懷孕時的不舒服、挺著大肚子去上課、
後歡喜迎接第二個小寶貝的誕生、而在做完月子後又遭逢母喪、
回來上班後,白天工作,晚上回家和老公忙完兩個小寶貝,
就又要熬夜趕論文,還要定時擠母奶~~
期間心情的起起伏伏與
心力交瘁,非筆墨能形容的,
直到寫完論文那晚,整個人頓時放鬆了不少,
接下來又開始忙著論文修改與準備口試事宜~~
畢竟也是出了社會的人,當然知道口試這種事情,招待口試
委員不能太失禮,
為了準備口試當天的東西與伴手禮,
和同事萍就討論近一個星期~~也把清單詳列出來......
畢竟,這是最後一戰了......

水果---就買7-11的,內有4樣水果,既方便看起來也不錯,還特地先跟高鐵站的小7預定ㄌㄟ~~
4(0176)

蛋糕---考量很久,最後決定買白木屋的~~蛋糕好吃、包裝精美、內外看起來都體面.....
4(0177)4(0181)

盤子就放一些小點心,當天還有人特地買野上的麵包與茶點來鼓勵,揪感心ㄋㄟ
由於不確定教授喝飲料的喜好,因此咖啡與茶都買,
事後發現,應該還要再準備礦泉水與杯子的~~
也貼心的準備了面紙、筆與白紙,
口試前,練習的時候總是吞吞吐吐的,時間也沒掌控在20分鐘內,
真正上場前決定,捨棄一些繁瑣的,著重在一些教授重視的重點上,
抱持字少圖多的原則,也就很順利的報告完,
而請的到兩位口試委員,也都給予中肯的修改建議,
並沒有出現最害怕的「被批到無法回答」的窘境~真的是非常幸運.....
4(0179)

論文完成之際,最先就是感謝指導教授一直以來都不給壓力,
也體諒我和萍兩人在這期間都懷孕生小孩,還常關心鼓勵我們要我們不要太辛苦,
最後幫我們找的口試委員,也都很和善寬厚,應該都是看在教授的面子上吧~~
此外,還要感謝同事、同學、朋友、蓁的保母....等的鼓勵與協助,
他們亦是讓我順利完成目標的最佳後盾,
我想真要寫感謝的人,可能三頁都寫不完吧!

溫馨的家人支持,更是我的動力來源,感謝我的賢內助---「蓁爸」,
除了要上班、上課,照顧寶寶、蓁和我、還要做家事,我在寫論文時吐苦水,
並一路的支持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完成論文,期間趕論文時,「偶」會有說話大聲「一點點」,
也謝謝你的包容啦!你辛苦了,我畢業後,你也解脫啦~~
還有也要感謝我最漂亮又可愛的小妹,
常給予我精神上的鼓勵、幫我製作精美的邀請卡和口試ppt 母片。
4(0180)
算算離上一篇部落格發佈已經2個半月了,
同事彬說怎麼都不更新部落格~~
哪知口試完忙著團購、準備蓁上學的用品、又要帶弟弟打針,
時間排的超滿的啦~~
我想~~就以這篇有紀念意義的來重新開始吧!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關懷、愛護我的家人、師長、工作伙伴及同學朋友們,
有你們一路相挺,我才能順利走過這段辛苦的在職求學考驗,
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感激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