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廚(1)
暑假中為了想和許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吃頓飯,特地請老公請假一天在家帶小孩,

也算是讓我這忙碌的接送司機有一天"特休".....好好享受去

人的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也很難去形容那種感覺,

算起來和小純從幼稚園就認識了,至今應該也相識超過30多年囉~~(看起來是有點恐怖的數字)

我倆從小就都是玩在一起的好玩伴,從上國中後讀書過程雖然也不常見面,卻依然一直住在我心裡~~

這友誼有如美酒般越陳越香.....哈哈!!

約好日期後,我就超級期待這天的到來,也很好奇這位美女要帶我吃啥好料的

約會地點就位在敦南誠品旁的紅廚,是間台北老字號的義大利餐廳
紅廚(2)

那天可能真的太興奮了,又被裡面的氣氛所感染,一整個像迷了魂似的忘了拍照......XD

整個餐廳的裝潢是以紅棕色原木、紅磚吧台來營造溫暖輕鬆的氣氛,還有個開放式廚房,

一坐定帥氣的男侍者為我們倒了Evian礦泉水,只要剩不到1/3,會立即補滿,服務非常好
紅廚(3)

南瓜濃湯

以雞湯為湯底,加上南瓜的甜味,濃郁卻不膩口,連上面漂浮的麵包塊都好吃呀~~
紅廚(5)

特製手工麵包(單點)

服務生送來時是用布包著保溫,當布一掀開可聞到飄出淡淡奶香味,

吃起來皮有點酥酥的,口感很綿密紮實卻不會硬,有點一像比司吉     好好吃唷~~
紅廚(6)

可以抹上一旁附的奶油跟乳酪,風味又更不一樣了~~
紅廚(4)

主廚沙拉

拌義大利油醋醬,新鮮當然就好吃~~
紅廚(7)

香煎到港鮮魚佐青醬黑欖沙司

忘了是什麼魚種,平時我最愛吃煎的魚了,我喜歡那種鹹、香、酥的滋味了~~

魚肉很厚實也很新鮮,淋上青醬又更完美了,有種普羅旺斯的風味紅廚(8)

紅酒陳醋鴨胸寬麵

這鴨胸肉很細嫩,有點煙燻的味道,麵條煮的也很軟硬適中,且吸飽了紅酒和微酸的醋及鴨肉的香氣,

實在是很難形容這美味的感覺ㄟ,讓味蕾完全的甦醒,好吃到不行啊~~紅廚(9)

飯後甜點--可麗露+水果

可麗露外面有焦糖香氣,裡面是比較濕軟的口感好吃但有點甜.....

不過我是隻螞蟻,所以覺得還好~~可以KO掉一顆
紅廚(10)

飯後的冰咖啡和熱紅茶

紅廚的餐點價格不算便宜,但菜餚水準滿不錯的唷~

小純一直推薦這裡的「龍蝦義大利麵」,要我下次找老公一起來嚐嚐看....
紅廚(11)

紅廚(12)

當天點的兩道主餐跟麵包實在是粉好吃,兩盤我都吃好多呀~~

難得出來放風,聊的好開心,其實很想給它玩到通宵的......XD

吃飽後決定到西門町逛逛消化,順便喝杯思念的成都楊桃冰.....

謝謝小純當天的陪伴和招待呀~~

(傍晚小純的老公又請我們去吃永康街高記....當天真的是撐著幸福的肚子回家啊~~)
紅廚(13)

※紅廚※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02)2776521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