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1
同屬鼎王集團的無老鍋,終於在桃園開分店啦~

開幕前幾天恰巧經過,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回家跟老公嚷嚷要來去吃吃看,

由於剛開幕,生意強強滾,超級難訂位,一個星期前預訂用餐時間都還訂不到.....

不存希望下,打算只好等過陣子風頭過了再說吧!

後來某個星期一蓁爸要去健康檢查,當天我也請了假陪他一起去,

我也暗自盤算完成後應該可以來去碰碰運氣~~

由於當天下午1點半才到,是沒排隊人潮,但仍要登記等候約20分鐘,

趁著空檔,我和蓁爸先去買了胖達人的麵包.....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啊!!  呵呵
無老鍋2


很有中國禪風的裝潢,座位也滿寬敞的,位置也都有隔開來,還不錯
無老鍋3


鍋子的外型很特別~
無老鍋4


無老鍋的消費方式~有分店內消費與外帶消費兩種

店內消費:選擇單一口味湯底則  139元/每位

                    選擇鴛鴦鍋(一次享兩種湯底),除139元/每人外,每桌再加180元
無老鍋5


外帶方式與建議數量
無老鍋6


入坐後先來一壺暖呼呼的人蔘茶
無老鍋7


連餐具都頗有禪味
無老鍋8


這一瓶瓶的可不是飲料--可爾必思喔~

是高湯.....湯頭太濃郁或太鹹都可以自行添加
無老鍋9


有白湯和紅湯兩種湯底,

強調養生所以使用許多中藥材下去熬煮湯底,跳脫傳統火鍋的湯頭味道

我們點了鴛鴦鍋:無老長生辣香鍋&膠原蛋白美顏鍋
無老鍋11


服務生一端上來時,就可以聞到陣陣香氣,光是湯底顏色就讓我猛吞口水啊~~實在是太久沒吃麻辣鍋了呀!!

鍋底都有加入獨特的"麵包豆腐"和"薄片鴨血",而且是無限量供應
無老鍋13


醬料區,但沒有沙茶醬喔~

不過我覺得吃原味更能吃出湯底的功夫所在、食材新鮮的甜味
無老鍋15

醬油也很不一樣,不是黑色的也不是淡醬油,

而是加了些芝麻會帶點微甘的醬油,我另外還加了些蒜泥水、蔥、香油、白醋
無老鍋16


這薄片鴨血吃起來和傳統麻辣鍋的鴨血口感不同,塊頭小了點,或許沒有傳統鴨血吸附的湯汁多,

但滑潤軟嫩的口感,我也還滿喜歡滴~~

而麵包豆腐口感介於豆皮與板豆腐間,吃起來是很有層次的口感,加上如此能吸附湯汁的精華,

光這兩種我就吃了好多呀~~

撈起來光是看到那一大條人蔘,就覺得無老鍋真是下了重本啊.....
無老鍋17


無老鍋的鍋底是以人頭計價,除了鍋底外,其餘都要單點

初次來到,當然要來一盤無老肉囉!

服務生端來這麼一大盤,起初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勒~~
無老鍋18

但冰塊撥開露出小小一盅,我不小心噗ㄘ笑了出來~~這效果還真是特別啊.....
無老鍋20


無老肉是用酒先醃過,放入鍋裡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肉的口感不油不膩,仍保有外皮的膠質,有淡淡的酒香味無老鍋21

無老肉夾起來就是這麼薄薄一片.....吃起來皮Q肉嫩的~~入口即化
無老鍋28


綜合青菜盤
無老鍋22


後面還躲了四顆山藥球和地瓜球
無老鍋23


青菜盤比較適合放入白湯煮,服務生會幫忙放入鍋中
無老鍋24


綜合丸子盤--有牛肉丸、花枝丸、鮮蝦丸、魚丸     丸子都還不錯吃
無老鍋25


麻辣鍋的好朋友----油條啊~~
無老鍋26


老公為了要健康檢查,已經餓了將近2天半幾乎未進食,

一檢查完空腹的情況下,竟然跑來吃麻辣鍋,老公說他自己還真是勇敢啊~~哈哈哈

沒辦法.....愛吃嘛   我也叫他先吃點膠原蛋白鍋先暖暖胃,再慢慢吃麻辣鍋吧!

忘了說無老長生辣香鍋是用多種中藥材去熬煮,湯頭微辣但不刺激

膠原蛋白鍋光看那乳白色的湯頭,就知道很濃郁,而且溫潤好喝~
無老鍋27


青菜煮在白鍋,還可以吃得到鮮甜味
無老鍋29


麻辣鍋的食材,辣而不刺激,香氣十足,好吃啊~~
無老鍋30


最後會附上一壺水蜜桃冰沙,清爽解渴真是不賴~~
無老鍋31

這次來無老鍋點的「無老長生香辣鍋」和「膠原蛋白美顏鍋」都還滿不錯的,

麵包豆腐和薄片鴨血我們也吃了不少,

無老鍋有提供打包服務,店家除了打包原本的兩份湯底外,還會提供兩種湯頭再各給一份新的湯底,

這服務還滿貼心的,

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不得不誇讚一下,每次送上東西後,必定來個近90度鞠躬,

由於可能我們是平日去,所以常會主動來詢問是否要添加鍋底,

下回要再來去嚐嚐冰淇淋豆腐鍋的滋味囉~~


※無老鍋(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9號
電話:(03)3575956
營業時間:11: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