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子餐廳1
去年我的生日讓老公所付出的慘痛代價,果真收到嚇阻的效果....哈哈!!

不知詳情的可以點這篇:「惹到老婆大人的慘痛代價

生日前3個多禮拜吧,老公就「主動」問我今年想去吃什麼大餐?要我自己訂,他負責出錢~~

(ㄚ這樣我是該開心嗎?神木終於有警覺性....or....還是已經麻木了?神木依舊這麼不浪漫......XD)

他原本提議去我一直想吃的「寒舍艾美」......但......剛開學實在是太忙了,我完完全全忘了去訂位~~

等我想到時,想當然爾一定是訂不到的啦~~殘念  (害我又很想找理由抱怨一下....XD)

老公也說要順便請和我生日相隔沒幾天的小妹一起吃飯慶祝,

而我那陣子也都沒空上網找餐廳,到了生日前3天只好急call小妹請她直接推薦幾間比較快,

有幾間比較高檔的也都預訂一空~~嗚嗚!電話打到我快想打某人出氣了~~

我的標準已經降到有得吃就好了.....(很慘呴)

反正最後結論就是選擇吃這間「驢子餐廳」啦!
驢子餐廳2

門口的馬賽克磚菜單告示像是張大嘴,招呼著客人快入內....請進!請進!
驢子餐廳3


一進門鵝黃色調,感覺就滿溫馨的,接待的櫃臺充滿了文藝氣息
驢子餐廳4


很有畫廊的fu~~
驢子餐廳5


這間的裝潢很有特色,進門時的目光都會被這創意造型給迷住了

全部都是用色彩鮮豔的馬賽克磚拼貼出來的

不規則的流線型,很有動感~~
驢子餐廳7

吧台看起來像是一隻抽象的鯨魚造型
驢子餐廳6


磁磚的顏色很繽紛,和層架上的酒瓶,形成很獨特的畫面
驢子餐廳9


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包廂,那個吊燈好特別,像是鹿角做成滴~
驢子餐廳11


牆上掛了許多的畫作,書櫃的擺飾也很講究

整體的擺設還滿古典雅致的
驢子餐廳12


驢子餐廳13


吧台那造型若是隻鯨魚,而這不知是不是意味著海浪啊?
驢子餐廳14


這是另一個超有設計感的火爐唷!(是真的可以生火取暖的火爐)
驢子餐廳15


當天我們的位置就是被安排在火爐前....哈哈!!

服務生有特別交代這是真的火爐,不能讓小朋友爬進去玩(不過中午時刻並沒有點著火爐)

這沙發的位置,可以很慵懶的坐著,也有靠枕,很適合慢慢享受餐點
驢子餐廳16


準備點餐囉~~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 +350元升級為套餐,含法國麵包、任選前菜(沙拉或湯品)、甜點和咖啡、紅茶或果汁

套餐的甜點不能選擇,看當天是供應什麼
驢子餐廳17

餐具還滿有質感的,餐巾上當然少不了招牌...驢子囉~~

這隻驢子跟史瑞克裡的donkey有得比ㄟ
驢子餐廳18


前菜:炎燒松阪豬&芥藍花沙拉

松阪豬雖然烤過,但肉汁香氣還鎖在裡頭,糖心茶葉蛋也不錯,白色的是北非小米
驢子餐廳19


前菜:慢烤章魚片&海膽  

切成薄片的章魚讓韌度降低,搭上芒果凍、柚子凍、初炸橄欖油還有超新鮮的海膽...
驢子餐廳20

小點:法國麵包

附有....手工奶油、海鹽、龍眼花蜂蜜

這麵包是兩人份的,這麵包口感很紮實,偏硬一些,手工奶油好吃到剩下的打包回家....哈

蜂蜜甜而不膩,沾著吃頗棒的
驢子餐廳21


主菜:有機宜蘭鴨胸  

鴨胸處理的很軟,還有娃娃菜、扁豆、甜豆、玉米,口感味覺極佳
驢子餐廳22


主菜:菲力牛排

肉的熟度掌握的還不錯,這一塊約一半以上幾乎被蓁蓁吃下肚......xd
驢子餐廳23


松露馬鈴薯塊口感鬆軟綿密還不錯
驢子餐廳24


主菜:香煎干貝&海鮮蘿蔔高湯燉飯  

這顏色還真是誘人啊!那三顆微焦的大干貝,吃到嘴裡不僅Q彈還會爆汁

以加拿大進口干貝搭配以純新鮮蘿蔔汁與龍蝦汁燉煮的燉飯,

中央的水波蛋切開後,蛋汁流出一起和著吃....真是有夠銷魂啊!!

但~~份量真的很少......
驢子餐廳25

飲料:紅茶和果汁
驢子餐廳26


當天套餐的甜點印象中好像是起士蛋糕,對愛吃甜點的我,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況且當天我最大ㄟ...呵呵

為了嚐嚐精緻的甜點,所以套餐再另外加150元,就可以任選菜單上的單點甜品囉!

原味鬆餅

巧克力冰淇淋、香草冰淇淋、肉桂巧克力醬、新鮮水果、鮮奶油

很特別的鬆餅擺盤,除了肉桂外,其餘都是我的菜啊~~
驢子餐廳27


兩球冰淇淋一下子就被兩個寶貝吃個精光
驢子餐廳28


驢子餐廳29


甜點:摩卡巧克力咖啡蛋糕

有白巧克力慕斯、奶油醬、巧克力酥餅、海鹽焦糖胡桃

口感很紮實,巧克力味也很濃郁~
驢子餐廳30


這是招待壽星的蛋糕啦~~忘了叫什麼來著.....

冰冰涼涼又帶點脆片的口感,好好吃捏
驢子餐廳31


剛好當月來此慶生消費滿3000元,就送一隻餐廳吉祥物「驢寶」
驢子餐廳32

用餐的環境很不錯,採光非常好,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當然價位也偏高,

食材的挑選與搭配也頗有創意,擺盤也令人驚豔,

雖沒吃到寒舍艾美,但這一餐也讓我們吃得相當地開心呀!!


※L'IDIOT驢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電話:(02)25456966
網址: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