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胖豬心冬粉1
以前介紹過一間「阿明豬心冬粉~想吃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點這裡),阿明名氣在台南真的響叮噹,

我有時自個兒回台南時,為了不想排隊,趁一開賣馬上去等,但有些食材卻又還沒準備好,吃不到~

對蓁爸這種不想排隊卻又想吃到美食的人,就帶他來去吃出自同門--阿明的哥哥開的「大胖豬心」吧!

賣的項目其實和阿明差不多

大胖豬心冬粉2


大胖豬心冬粉3


客人絡繹不絕上門,老闆娘依舊很親切的招呼客人
大胖豬心冬粉4


這~~就是傳說中.....一定必點的「鴨腳翅」啊

是用蒸煮的方式來加熱

我去吃了幾回阿明,都無緣吃到這一味,太早去....還沒燉好,晚點去.....已經賣完

大胖豬心冬粉5


簡單的沾醬
大胖豬心冬粉7


鴨腳翅湯

和中藥材一起燉到軟...軟...軟,輕輕一咬骨肉分離,淡得很清爽的中藥味,真的好喝

大胖豬心冬粉8


燙青菜
大胖豬心冬粉9


豬油拌飯  香噴噴滴!
大胖豬心冬粉10


豬心冬粉

豬心給的很大方,夠軟、夠嫩帶點嚼勁~~

大胖豬心冬粉11


乾拌鴨腸  

脆脆的配薑絲醬油膏,好吃

大胖豬心冬粉12


我的最愛---腰只冬粉

腰只燙的軟嫩滑溜,又軟又Q....口感很棒

大胖豬心冬粉13


腦髓湯

吃起來很像豆腐,好軟好軟,我其實有點不太敢吃.....不過湯頭倒是不錯喝

大胖豬心冬粉14


麻油腰只

我實在是太愛吃腰只了,只有那一碗根本不夠,一定要再加點一份乾的

雖然不是用炒的,但拌著的麻油還是有入味,配點薑絲一起入口,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大胖豬心冬粉15


滿滿的一桌吃得超滿足,右邊用手抓菜的野蠻人就是德德啦~~~
大胖豬心冬粉16



※大胖豬心冬粉※
地址:台南市文南路339-1號
電話:(06)2650557
營業時間:PM4: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