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手工曲奇餅 (4)

上個星期在fb看到大學的好姊妹--蓉  po文說到香港提前過聖誕,帶回的Jenny Bakery手工餅乾超好吃,

我厚臉皮的回應了一句:那我也要一盒~

結果.....蓉馬上回我....她還有一罐要叫黑貓送來給我~~挖賽....超感動的捏(眼眶泛紅......)

之所以會很有感覺,是因為我和這個好姊妹自從去參加她婚禮後,我倆都沒再見過面了,

算算至少有5年多了吧!!雖然只是台北-桃園的距離,但卻感覺非常遙遠.....

說來我也很慚愧,連近在機場工作的同學要約我吃飯,也都已經說了一年半載,卻都還沒成行

但還好大學時期建立的濃厚感情,不會因為距離遙遠、彼此工作忙碌,而忘了曾屬於我們熱血激昂的大學生活,

深深埋藏在內心身處的這份友誼,不會因為時間、地點而有所削減,

讓彼此就算許久未聯絡,也能心神相通,而不感到孤單~~

自從來到北部唸書4年後,在桃園工作10年至今,很幸運的就算身在異鄉,

仍有同學、同事、朋友滿滿的情誼存在著

先就此打住,先看看好吃的餅乾好了~~~不然我應該會哭著打完這一篇吧!!    哈哈

盒子是可愛的熊熊圖案~~光看到這熊熊圖案,還有點捨不得打開吃ㄌㄟ......
香港手工曲奇餅(1)

一打開盒子,超濃超香的牛油味道飄散出來,有上下兩層
香港手工曲奇餅 (2)

白色的應該是牛油口味,另外兩個是咖啡口味

中間兩款有花花造型的,吃起來很酥很鬆,入口即化

左右兩邊圓圓造型的,吃起來比較酥酥脆脆,比花的口感稍硬一些些~~

兩者口感不同,但味道真的超級香又濃,好好吃唷!!

配上一杯咖啡或紅茶    哇!!超幸福滴
香港手工曲奇餅 (3)
拜科技的進步,原本只有用MSN聯繫的工具,在近年崛起的臉書,把一個個同學重新都拉~拉~拉~進來了

近來大學同學紛紛在fb相遇了,或許~~我那健忘的腦袋已經記不住當時所有點點滴滴,

(因為同學中有一位金頭腦~~幾年時的大幾的幾月發生什麼事都還能如數家珍般說出來.....

我應該沒啥糗事會被他抖出來吧!!)

但~~我想同窗之情應是人生中除了親情、愛情之外,最值得珍惜且最純真無暇的情誼了吧~~

在當了老師後,看到許多不同家庭孩子的環境與成長,深深覺得自己要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心境真的會開闊很多,也不會與人計較,天天也都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

在人生的路上,能夠遇見身邊的好友們,在多年後的因緣聚首(或許只是在網路上),

彼此為對方開心、擔心、難過、歡喜,而那種"默默"的、"默默"的卻是令人有種莫名的感動

雖然只是一盒小餅乾、三張照片,我也能感動這麼久、掰出這麼多內心戲~~真是夠了我啊!!

不過卻都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我就是這麼感性的女人~~哈哈

謝謝蓉的這盒餅乾,讓我吃起來充滿"濃"&"情"的感動

謝謝蓉的這盒餅乾,激發了我寫出這一篇文情並茂的感性文章

呵~呵~呵~

(我去年的香港行到現在都還沒寫完ㄋㄟ~~又想再去香港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