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吉義式冰淇淋(1)
夏天到了,到處熱到爆的天氣,無論走到哪兒就是想吃冰  想吃冰啦~~

這篇原本整理好的照片,竟被我打入冷宮....忘了寫,

等我發現時已經是冷颼颼的冬天了,感覺又不適合發這種冰品文...

雖然照片拍的很差,將就看一下吧! 重點是將好吃的冰淇淋介紹給大家比較重要......

這間得意吉義式冰淇淋專賣店我很早就聽聞過,

那天是恰巧到附近吃韓式料理,熊熊想到近在咫尺,當然要去拜訪一下囉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2)

門口有一個大冰淇淋的模型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3)

室內擺設也很溫馨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4)

店裡除了有冰淇淋外,還有咖啡、輕食和飲品

走進店內飄來的是濃濃的鬆餅香,要不是吃太撐,對我這鬆餅控來說真的很難抵擋ㄟ

妳看~~我們傍晚去已經很多口味都空了.....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5)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多達20多種,分為義式口味和水果口味兩大類

義式口味是以牛奶為基底,水果口味是以水果為基底,

冰淇淋都是選用義大利進口原料,脂肪含量較低,當然熱量也少了許多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6)

義大利軟乳酪+比利時濃巧克力

軟乳酪的奶酪味真的很香醇,至於濃巧克力的好吃程度,以下幾張圖就能為您解答......哈哈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7)

奇異果+草莓

這是水果為基底的冰淇淋,甜而不膩,吃得到水果最原始的香味.....好吃唷~~

附帶一提,我覺得底下的脆餅籃比一般吃到的還香還脆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8)

看蓁蓁已經顧不得形象,大口大口的吃巧克力冰淇淋

超擔心被我們吃光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9)

哈哈哈~~吃到笑開懷了耶......

小孩的嘴最刁,這樣的解答方式應該不用再想什麼詞來形容巧克力的味道了吧!!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10)
我很喜歡吃這種手工製的義式冰淇淋,味道比較香濃,風味較佳,熱量會又少一些.....

很難得寫這樣「極短篇」的文章,感覺還滿不賴的ㄟ~~沒辦法,要趕工清檔案嘛

下回回台南再光顧時,我想試試他們的鬆餅呢!


※得意吉義式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323號
電話:(06)2365377
營業時間:11:00~22:0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