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2)

下星期就要開學了,開始有點緊張害怕、心浮氣躁,

這星期一開始德德就請保母幫忙帶(也算是德德的收心操吧~呵呵)

我就到學校上工整理打掃教室,不過又熱又悶的天氣待在教室一整天體力消耗超快的,

我也為了想盡快把所有東西就定位、資料準備好,看能不能抓住暑假的尾巴真正徹底放自己一天假~~

就是這股動力,讓我上工時拼勁十足耶,就算用的灰頭土臉都甘心......哈哈

中午老公去聚餐,我和Hsingya就殺到內湖Costco大採購

當然~~荷包也大大失血   (廢話....看第一張圖也知道)

好像還漏掉3~4樣沒拍到啊~~

好市多的推車就裝滿滿的一車.....想猜猜看這一車價值多少錢嗎?   哈哈哈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1)

買了這麼多,其實最主要目的是要買牛肉,

蓁蓁這暑假開始,開始喜歡吃肉類......瘦嗶巴的她經過一個暑假果真「肉」了不少~~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一方面我這當媽的當然超開心啦,但一方面心裡又覺不妙....

因為蓁蓁告訴我她的的內褲、上衣、褲子都..... "  變緊了  "

唉唷~~我的媽呀.......果真我的口袋永遠都有破洞.....名副其實的月光族

這暑假小妹也派給我一項任務,要我研究怎樣煮出美味的紅燒豬肉麵,都快開學了,一事無成.....呵

利用這次去Costco和Hsingya為了等無骨牛小排,在那邊耗超久的,

也才知道有些部位也是要去對時機才能買得到唷!

我從小就沒吃牛肉,買的牛肉都是要孝敬老公、女兒和兒子的,

我買了一盤澳洲紐約克燒烤片和肩胛里肌牛排     (再用2塊肩胛里肌牛排和Hsingya換一些無骨牛小排)

打算趁勝追擊,看能不能讓女兒多長肉、長高一些.....不然她在班上的身高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從後面數回來)

肩胛里肌牛排我打算拿來嘗試煮 「紅燒牛肉」初體驗.....(這裡)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3)

在回家路上,和Hsingya聊到很難得一次買了四種不同價位、部位的牛肉

於是興起來個牛肉大車拼好了.....決定回家馬上做實驗

實驗員就是蓁蓁、蓁爸和Hsingya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4)

這盤子是要做啥的啊??有常看綜藝節目的就知道......當然要搞一點神秘,

為了要讓蓁爸完全以自己的喜好來做評斷,而不是以價錢,於是標了1~4號盤子,另一盤是蓁蓁專屬的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5)

更妙的是,為了讓蓁爸有驚喜的感覺,我們還在盤底寫上每公斤的價錢.......哈哈哈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6)

蓁蓁當先鋒,她的肉都只灑上在Costco買的海鹽,

四種都吃完後,她覺得最好吃的是左下角的無骨牛小排和右下的肩胛里肌牛肉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7)

蓁爸吃的就灑上胡椒鹽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9)

品評大會開始~~

蓁爸一開始說這樣他會很緊張耶,因為很怕他覺得好吃的是最便宜的那一盤,

那以後我就只會買便宜的給他吃.....哈哈         (難道~~我的心思被他看穿了嗎?)

蓁爸評分:3.無骨牛小排最好吃,但最油(779/Kg)

                    2.紐約克燒烤片肉質非常嫩,很好吃(849/Kg)

                    4.肩胛里肌牛排肉汁多(369/Kg)

                    1.梅花牛火鍋片不會太薄,很適合烤或煮火鍋用(319/Kg)

    總結:口感加上價位最經濟划算的----肩胛里肌牛排

Hsingya評分:無骨牛小排>肩胛里肌牛排=梅花牛火鍋片>紐約克燒烤片

    她覺得牛肉吃起來太軟就沒口感~~
開學前的瘋狂part1-Costco(10)
每個人喜好的口感都不盡相同,我不吃牛也就無法體會他們所說的,

完全是為開學前有點憂鬱的心情,加入了些許瘋瘋癲癲、自娛娛人的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