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河包子 (12)

從6月初就和小桃計畫暑假要一起到台東旅行,真是讓我滿心期待的勒~~

因為我從小到今年為止,從未曾踏上台東這塊土地,好多年前就已經跟蓁爸申請,

一定要找個機會帶我去見識好山好水好空氣的台東啊!

今年終於如願成行,又有現成導遊(小桃和Hsing ya)帶路,

完全省了找路的時間,
真是輕鬆不少~~

6月中和小桃花了一個下午,就把民宿搞定,那默契之合、效率之高,我倆也超驚喜.....

反正有共識把機票、住宿、租車預訂好,其餘都好解決,

租車也靠著jam的人面廣,幫我們以超優惠價格租到車,

我也做好這是一趟「塗炭」之旅的心理準備了啊....哈哈

6月底小桃和yin還特地去拜拜祈求不要讓我們這趟台東行遇上颱風,

結果~古意的老天爺卻給了我們一個陰時多雲短暫雨.....(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陰天、一會兒又下雨)

學到經驗,下次拜拜時,一定要跟神明「說清楚、講明白」才行

出發前幾天,說真的我還滿忐忑的,因為第一次帶兩個寶貝坐飛機出門玩四天三夜

擔心不知他們會有多少狀況發生......

不過我也告訴自己,若經過這次考驗ok的話,那表示每年我都可以安排來一趟這樣的旅行囉!

出發當天由於我們是坐8:20的飛機,所以早上5:00就起床準備,然後到桃園機場搭國光客運到松山機場

兩個寶貝一到機場不僅沒有露出疲態,反而是露出可愛的「皮」樣,德德一整個活力充沛~~
東河包子(1)

還做起暖身操~~
東河包子 (2)

看得出來弟弟很興奮喔!!(可能已經被我關在家太多天了...)
東河包子 (3)

東河包子 (4)

第一天我們就往北走,一路上還下著傾盆大雨ㄌㄟ,等小妹到小七買完輕便雨衣,雨就給它....停了

第一站來到東河包子先補充體力(雖然未到過台東,但東河包子我可是有聽過滴!)
東河包子 (7)

感覺好像在別墅裡面買包子喔!
東河包子 (6)

包子類一律18元,饅頭10元

當我和小妹正在研究要買什麼包子時,前一個客人竟然把酸菜包買光光,還買了5百多元.....

最後決定買肉包、酸菜包、紅豆包三種來嚐嚐
東河包子 (8)

蒸箱裡白泡泡的包子,看起來好可口啊!
東河包子 (5)

終於等到酸菜包出籠囉!!
東河包子 (9)

肉包
東河包子 (11)

內餡肉還不少,肉汁味道滿濃厚的,外皮也滿Q,不過肥肉多了點
東河包子 (10)


紅豆包---紅豆餡很多,不會太甜,口感滿綿密的,我覺得還不錯
東河包子 (13)

酸菜包
東河包子 (14)

酸菜和肉的比例剛好,肉汁中夾著酸菜的香味,我覺得也很好吃東河包子 (15)

※東河包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15鄰420號
電話:(089)896369

Day1

   機場→東河肉包小丑魚主題館三仙台成功美玲海產東河橋金樽

   →月光小棧水往上流伽路蘭遊憩區四方鵝肉、寶桑湯圓、津芳冰城
來看大海民宿

Day2

   小野柳→史前博物館→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卑南豬血湯→海濱公園、蔥油餅→鐵道村

   →七里香水煎包、許家村滷味、津芳→方亭森林民宿

Day3

   關山親水公園→關山臭豆腐、關山便當→米國學校→鹿野高台→黑松羊肉爐→布拉諾民宿

Day4

   鹿野高台→布農部落→初鹿牧場→湘琪牛肉麵→楊記地瓜酥→兒童故事館→卑南包子→機場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