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玄日本料理(1)
前一陣子開始克制自己不要太常出門就不會花太多錢,哪知~~「宅女不出門,能買天下貨」

唉!人算不如天算....坐在電腦前,一樣可以很瘋團購網,買了不少卷~~

買了就要找時間消化一下吧!!找了天下午和蓁爸一起來個午餐的小約會.....

翻了翻餐卷,選定這間山玄 日本料理為首站

原本我先買了4張券打算和蓁爸一起吃日本料理,但這間店的鐵板燒也頗吸引我,

於是決定又加碼再買4張,等下次小妹來時,帶她來吃吃看(因為蓁爸沒有很愛鐵板燒...但我超愛的)

餐廳的一半是日本料理區,其餘是鐵板燒,生意看似不錯~~
山玄日本料理 (2)

先來杯熱茶和小菜,這泡菜有加豆腐乳,滿特別的,很好吃又開胃~~
山玄日本料理 (3)

簡單的餐具
山玄日本料理 (4)

因為我買的卷是一張250元可以抵用500元,四張就等於可以吃兩千元的餐點,決定就吃兩份特選山玄套餐~~
山玄日本料理 (5)

在等上菜的同時,發現這醬油壺中間的蓋子做的特別長,比較不容易打破吧!!
山玄日本料理 (6)

綜合生魚片(每人一份)

魚肉都很新鮮
山玄日本料理 (7)

鮮果生菜沙拉----味道很清爽
山玄日本料理 (8)

燻鴨生菜沙拉
山玄日本料理 (9)

時令魚(每人一份)

魚肉口感很細緻,佐以味增醬汁,好吃
山玄日本料理 (10)

蝦蘆筍手捲(每人一支)
山玄日本料理 (11)

料包的還滿紮實的
山玄日本料理 (12)

茶碗蒸(一人一個)底下還有香菇、白果....
山玄日本料理 (14)

和風雞---我點的主餐

煎得脆脆的外皮,沾點胡麻醬,搭著洋蔥絲和蒜片一起吃 ,還不錯
山玄日本料理 (13)

炸軟殼蟹

外層不知是用什麼做的,透明薄薄的,裡面包著酥脆的軟殼蟹

猜一猜~~紅色一絲一絲的是什麼?(答案在照片下)
山玄日本料理 (15)
謎底揭曉:是辣椒絲,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味,但不嗆,很香

(會不會有人猜是蝦子的鬚鬚呢?   哈哈)


烤羊排--蓁爸點的主餐(我沒吃羊~~不知口感如何)
山玄日本料理 (16)

吃完以上餐點,我和蓁爸都覺得已經飽了~~(唉!戰鬥力太弱了)

再來猜一猜~~這是什麼?(謎底在下一張照片)
山玄日本料理 (17)

鮮魚湯

是魚的眼睛啦~~比湯圓還大顆ㄌㄟ.....哈哈
山玄日本料理 (18)

海膽手捲
山玄日本料理 (20)

海膽還滿新鮮,沒有腥味
山玄日本料理 (19)

海老天婦羅

看到這一盤,蓁爸說他已經飽到喉嚨了啦~~我們還是很有默契的把它給清光......
山玄日本料理 (21)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我已經硬撐吃完這個握壽司~~完全忘了它的滋味如何.....哈哈哈
山玄日本料理 (22)

松茸湯
山玄日本料理 (24)

甜點(一人一份)

蛋糕還不錯,但真的吃不完ㄋㄟ~~
山玄日本料理 (23)
買團購卷時還是會擔心提卷用餐食材會不會縮水,但這一餐吃下來,500元可以享用原價1000元的套餐(10%的服務費另附)

感覺還滿物超所值的,服務生的素質也很不錯~

和上次桃禧花水木日本料理剛開幕半價相比,山玄感覺好多了~~(兩家吃的價位都一樣)

(因為花水木那次的經驗實在太糟,根本不想寫)

就等小妹來桃園時,再來去吃看看鐵板燒嚕~~

我比較常買的團購卷就以下三家

GROUPON  (點此進入)         17P好康  (點此進入)          GOMAJI   (點此進入)


※山玄日本料理‧鐵板燒※
地址:桃園縣國際路二段27-2號
電話:(03)37867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5:00(最晚供餐時間為14:00)
                              17:00~21:30(最晚供餐時間為21:00)

創作者介紹

。♥。~橘子寶貝的幸福方程式~。♥。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QQ妹~~
  •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ㄡ!都流口水了啦!
    我下次也要去嚐嚐看....
  • 等妳一起來吃鐵板燒啦~~快~~

    yummwu 於 2011/05/10 23:04 回覆

  • 小桃
  • 看起來份量十足,下次看到這家團購券要提醒我XD
  • 有好貨~會火速通知妳滴.....哈哈

    yummwu 於 2011/05/10 23:05 回覆

  • 幸福獅子娘
  •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流口水了
  • 整個餐點的品質真的還不錯唷!

    yummwu 於 2011/05/10 23:06 回覆

  • happyjojo58
  • 餐點好精緻喔
    這樣看起來買團購卷真的很划算耶 ^///^
  • 買團購卷前還是先上網看看評價如何,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唷!!

    yummwu 於 2011/05/10 2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