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台包 (6)

這間克林食品位在台南孔廟附近,台南人應該都知道這間響噹噹的老店,

而且嚴格說來,是我的地盤~~家裡就在附近,也是我國中、高中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

在我幼時的印象中,克林是爸、媽和外公常帶我和妹妹散步去採買零食的一間店,

除了一般零嘴餅乾外,還賣了不少泊來食品(包括我最愛吃的椰子糖),

近幾年來每次回台南經過這裡,發現克林「台包」招牌越做越大,

加上最近同事極愛買包子的,"愛合購達人"同事玲也大力推薦,

於是決定排入這回必嚐、鑑定美食之一~~

雖然天田的早午餐還未消化,但....還是拼了.....
克林台包(1)

由於當天孔廟有辦兒童節活動,沒位置停車,我只好火速下車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包子,

相機隨便按個幾張照片,就跑回車上嗑包子啦!!(上面那張是隔天經過補拍的)

琳瑯滿目的食品.......這只是店裡的一小區而已唷!
克林台包 (3)

現在外面設了一個專賣包子的攤位
克林台包 (2)

鎮店之寶----八寶肉包  (25元/顆)

這包子外型超可愛又討喜,上面有一個圓圓的肚臍洞,完全是手工製作的唷!
克林台包 (4)

一扒開來就可感覺Q彈的外皮,且香氣撲鼻,

內餡的肉很飽滿也不會肥膩,調味鹹淡適中~~

它的外皮最令我們驚豔.....非常的有彈性,Q中帶軟   軟中帶韌

雖然外皮吸收肉汁的精華,但卻不會軟軟的ㄋㄟ~~
克林台包 (5)

八寶肉包的原料有:新鮮溫體豬肉、香菇、蛋黃、青蔥

會取名為八寶,是由於加了8種祖傳調配料,

吃起來除了一般肉包的味道外,還多了香菇與蛋黃的香氣,

我和蓁爸吃了一口,直誇好吃....好吃....讚讚讚(好吃到快飆淚了~~呵呵)

唉唷!!我已經寫包子寫到詞窮了啦~~

總歸一句:美味指數百分百,目前在我吃過的包子中,它的排名可以飆升至第一,不愧是鎮店之寶

台南又多了一樣超級美食.......驕傲~~~~~哈哈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有點誇張.....)
克林台包 (6)

芋頭包(20元/顆)

形狀和八寶肉包完全不一樣,像是一顆白胖胖的餃子,上面有些許黑芝麻點綴
克林台包 (7)

內餡不完全是擣碎的芋頭,還吃得到芋頭的顆粒與天然的芋頭香,

口感很綿密,甜度算偏低......讚~~也好好吃
克林台包 (8)

紅豆包(20元/顆)
克林台包 (9)

滿滿的紅豆餡,吃起來好滿足喔!!

還吃得到整顆紅豆,也不會太甜......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克林台包 (10)

DM上還有寫明各種包子的成份,還特地畫出包子形狀來,免得你認不出來~真是妙啊

由於以前都是吃包仔祿的水晶餃,加上這次也沒肚子再裝,所以沒買

但回家後仔細看了一下這張DM,發現對水晶餃透明的外皮形容像是"青春ㄟ肉體"......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這句話還滿吸引我想嚐嚐的......
克林台包(11)

下面還貼心附上蒸包子的技巧~~
克林台包(12)

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台南~~果真是美食之都啊!

我和蓁爸吃完這三個包子,都給予非常高的高度評價~~

團購預告片到此告一段落....謝謝收看!!

PS:
我也不知我在寫這篇時到底在high啥......希望到時同事吃過後,是好吃到想打我,而不是難吃到想追打我~

※克林台包※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18號(南門路交叉口、孔廟斜對面)
電話:(06)222-2257
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22:30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