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春麵之家(1)
每次回台南,一定要找間麵店來吃吃~~我呢!總還是喜歡南部的麵條與口味.....

有一回和小妹在大同路覓食,看到這間陽春麵之家,還是從海安路搬過來的老店,就決定試試嚕!

營業時間到凌晨,宵夜族又多了一種選擇.....
陽春麵之家 (2)

雖然是間老店,賣的種類還不少呢~~
陽春麵之家 (3)

不管吃哪一間麵店,我必定要來一盤小菜的啦~~蔥花給的超豪爽.....
陽春麵之家 (5)

紅油抄手
陽春麵之家 (6)

對喜歡吃辣的我,實在是抵擋不了紅油抄手的呼喚~~

它的辣度不算很辣,有搭著青菜吃,不會感覺很油膩,香氣十足,味道也很不錯
陽春麵之家 (7)

乾麵

煮好的麵條淋上肉燥,拌著底部的醬汁,簡單的一碗麵,平凡中卻又隱藏不住其美味....
陽春麵之家 (8)

榨菜肉絲麵

雖然那天太陽賞了個大笑臉,但喝這大骨熬出來的湯頭,清清爽爽的~~我喝到見底.....
陽春麵之家 (9)

這麵條煮的軟硬度很投我所好,非常有彈性,不會過軟.....
陽春麵之家 (10)

餛飩湯

餛飩飽滿度還不錯,湯頭很清淡,這樣一碗25元,北部應該吃不到吧!!
陽春麵之家 (11)
每回寫到台南食記,又激起我想回台南----「吃」美食的衝勁啦!

※陽春麵之家※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47號
電話:(06)2138129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1:45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