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賓小吃店(1)

這間萬賓小吃店真的是「巷仔內」才會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店唷  .....

228那天蓁爸到學校當躲避球賽的工作人員,兩個寶貝睡醒後,也一直想往外面衝,

看天氣還不錯,替他們整裝完畢,就決定帶他們去學校跑一跑~~

接近中午時間,朋友打電話來約要去吃這間萬賓小吃店,呵呵~~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因為朋友阿華知道我對這間的沙鍋魚頭思思念念已經很久了~~

除了季節限定的沙鍋魚頭外(約中秋節過後到隔年3月),還有很多菜色
萬賓小吃店 (2)

什錦炒麵(3份)

料超豐富的,麵條是用一般陽春麵的麵條,但吃起來不會太軟,還吸收了所有料的精華,好吃
萬賓小吃店 (3)

主角上場囉~沙鍋魚頭

超大的大頭鰱魚頭......湯頭是用沙茶醬調味,但湯看起來不會很油膩

底下其實有很多的料,忘了翻出來拍.....

因為一群飢腸轆轆的大人、小孩都"拿著筷子"在等我拍照後才能開動,害我拍的超緊張,

每道菜一上來,都隨便按個一張後,大夥兒就迫不及待大啖美食~~

還特別交代我要拍回來讓蓁爸流一下口水~~哈哈

魚頭的刺都還算大根,還滿好揀的,

魚肉吃起來不會太老,也完全沒有土味,而且這鍋完全沒提供任何沾醬,完全吃它的原汁原味

我是一吃就上癮了~~呵呵
萬賓小吃店(1)

五更腸旺

我到一般熱炒店必點的一道菜,味道超香,又下飯
萬賓小吃店 (4)

炸銀絲捲

這是我到萬賓必點的一道菜

看起來就只有炸過的痕跡,雖然上面沒有淋上花生粉或是煉乳,

吃起來外面酥香不吃油,裡麵的銀絲還是保有鬆軟口感,超級好吃的啦~~
萬賓小吃店 (5)

鐵板生蚵

味道很入味,蚵仔份量不少也很肥美
萬賓小吃店 (6)

蒜泥白肉

肉切的有點豪邁,跟一般餐廳切的薄到透光的肉片不一樣,

沾上蒜蓉醬,哈哈~~也是我愛的菜啦
萬賓小吃店 (7)

炒山豬肉

山豬肉Q脆不硬,搭著青蒜滋味一級棒
萬賓小吃店 (8)

蝦仁炒蛋

這是專為小朋友點的啦~~蛋很滑嫩,不一會兒就見底了
萬賓小吃店 (9)

沙茶牛肉

我不吃牛....拍謝
萬賓小吃店 (10)

炒地瓜葉

聽說這地瓜葉是跟我平時在市場買菜的那攤叫貨的耶!(是以前學生家長的阿嬤賣的)

簡單清炒過,很嫩很新鮮~~
萬賓小吃店 (11)

生炒花枝

花枝切得很大塊,口感脆脆的,勾點薄芡,味道很鮮甜
萬賓小吃店 (12)

炒空心菜
萬賓小吃店 (13)

弟弟很喜歡吃青菜,我就一面餵他吃魚,他也自己用雙手牌筷子拿青菜吃
萬賓小吃店 (14)

吃完後,帶著一群大、小朋友到附近的陳康國小發洩一下精力

才滿足的回家睡午覺囉~~
萬賓小吃店 (15)

※萬賓小吃店※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大海村4鄰18-1號
電話:(03)3813454   09329301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3:30   17: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