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1)

前一支手機用了四年,今年暑假約滿,一直想從台哥大換成中華電信,也好想換一支HTC的手機,

但~~手機的價錢,一直讓我猶豫不決而遲遲沒下手,一拖一忙也快過了半年,

年底時想說蓁爸生日快到了,正傷腦筋要送啥禮物呢?

聽蓁爸提起想換手機,賢慧的老婆"聽到了"......(原本他想換支能接能打的手機就好)

最後決定還是送他手機,挑選手機的過程中也歷經一些波折,

拉拉雜雜的過程不說了,至少讓我在他生日前領到貨~~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還特地包裝了一下
(右邊那支是我夢想了半年的HTC渴望機,最終還是敗了)

(人家julia 小桃 生日是收到老公送的 i phone4  ㄋㄟ......ㄚ  我那ㄟ  ㄉ ㄡ \   ㄅㄧㄥ\   )
110113生日HTC手機(5)

我選了聖誕節才剛推出的限定版--白色的

超夢幻、超唯美的,連所有配件都換成白色

搭配銀色的邊框,很有質感,

但是~~白色最怕髒,要買個保護套好好呵護它
HTC手機 (2)

蓁爸即將研究所畢業,

而也剛過我們結婚7週年......但~~沒有...."慶"

回想從剛踏進學校任教開始,就被蓁爸拐走,一年後就傻傻的嫁給了他,

這2900多個日子來我的生活也因有了他的幽默、搞笑和兩個寶貝而更加的豐富,

雖說夫妻間難免有爭執,但和蓁爸爭執的次數應該一隻手都算得出來吧...
(唉!這是要證明我的記憶力差還是自覺口才差辯不過他ㄌㄟ~~)

總體來說,我們的恩愛指數應該算是百分百吧~~個人覺得啦~


有時閒來無事想著我們倆的組合,還真是有點妙呢!

因為我們家常在作角色扮演的遊戲.......
(是男、女角色互換啦........不要想歪ㄋㄟ~~)

例如:家裡的家事(除了下廚外),都是蓁爸默默的在做

          他愛吃甜食與零食的程度,比我還誇張

而一般男生愛車的程度應該比女生高吧!

在考慮換車時,他都說沒啥意見,總說我比他還有研究

買了之後,他都跟別人說:因為是我老婆很喜歡很愛,所以才買這一台.....

這樣是要讓我有倍受尊重的感覺嗎.....

(自我催眠~若真是這樣,也讓我感覺很爽啦!   哈哈)

不可否認,我覺得蓁爸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當初的傻勁帶給了我現在的幸福,所以我也很珍惜身邊的一切,

7年....雖然青春不再,身材變腫,但唯一不變的是,對老公的愛~~

所以~~我最後買了跟我同款但不同色的手機送給蓁爸當生日禮物....
(還好最近這一陣子對我都不錯,不然他收到的應該是0元手機吧!)

一定要附上一句:你已經把今年特定節日要送給你禮物的「扣達」用完了
HTC手機 (3)

我很少問老公愛不愛我,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愛,總是用他的體貼來證明,

我也願意「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與你共度未來n年的結婚週年與生日
HTC手機 (4)

結婚七週年已經來不及讓你好好表現誠意,但結婚十週年該是你展現「浪漫」的好機會....

還有3年的時間可以給你好好安排計畫,時間很充裕吧!!  (我也是一個很體諒你的老婆滴)

我期待~~哈~哈~哈~

不知蓁爸看完這篇文章,會不會覺得收了手機,也順便上了賊船啊~~

回家後是會給我一個愛的抱抱?.......還是回家就休了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mmwu 的頭像
yummwu

。♥。~橘子寶貝的幸福方程式~。♥。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彬
  • 就感心~好感動唷~
  • Julia
  • 好閃喔~~~
    模範夫妻要繼續維持下去^^


    另外,這兩隻也很好看,讚!
  • 謝謝啦~~這手機可是我夢想已久的ㄌㄟ

    yummwu 於 2011/01/18 08:58 回覆

  • 幸福獅子娘
  • 蓁爸 生日快樂喔
  • 收到祝福~謝謝嚕

    yummwu 於 2011/01/18 08:59 回覆

  • 王小儀~
  • 粉~~感動ㄋㄟ~~
    都快噴眼淚了~~
    能夠找到結婚七年還想和他"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對象真不簡單~~
    不知道我七年後會不會跟老公說這句話~~

    PS:話說~
    我今年的結婚禮物是~~回數票100張~~
    我真正想要的禮物~
    就算說了七年~
    應該也拿不到吧~~
    哈哈哈~~
  • 妳跟妳老公也超速配的~~一定會一直恩愛下去的啦....
    話說~我要的生日禮物都要自己開口....但還不一定有ㄌㄟ 哈哈

    yummwu 於 2011/01/18 09:01 回覆

  • carol
  • 我只能說~~給N個"讚"~~
  • 謝謝捧場~~呵呵

    yummwu 於 2011/01/18 09:05 回覆

  • 小葵
  • 好甜蜜的夫妻哦!!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甜蜜唷~
  • 謝謝妳唷~~我們會繼續維持下去滴

    yummwu 於 2011/01/18 09:06 回覆

  • 悄悄話
  • 吳金盈
  • 好浪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