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餡餅 (2)

這間「老家餡餅」是我跟蓁爸已經相很久的店了~~

每次經過不是排了很多人不然就是沒地方停車而做罷.....

之前小妹來桃園,開車經過時我提到這間生意很好,她不顧中午要吃的大餐,硬是下車買個嚐嚐,

小妹嚐過後直呼好好吃(因為我抱著弟弟,餡餅很燙,所以就又沒嚐到)

從此,更加堅定我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一個星期後,帶弟弟去台北抓週後,回桃園時,就直接殺到中壢去買~~

就只有兩種口味---豬肉和牛肉,一個都35元,

生意很好,所以用兩大鍋來煎,

我想一個是牛肉餡餅專用,一個是豬肉餡餅專用吧!!
老家餡餅(1)

牛肉餡餅

看著招牌上打著「皮薄、餡多、湯鮮、味美」的口號,吸引不少顧客來購買...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包裝的紙袋上會有印著豬、牛字樣,標示餡餅口味,

拿起來感覺還滿有份量的,個頭也不小ㄋㄟ
老家餡餅 (4)

內餡主要是牛肉、洋蔥與胡椒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不知如何形容~~那就看豬肉口味的介紹吧!!

PS:蓁爸食用心得---汁多、皮薄、餡多.....好吃
老家餡餅 (6)

豬肉餡餅

豬肉口味餡餅本身,則有用個紅點做記號
老家餡餅 (5)

要吃老家餡餅前,記得準備一張衛生紙~~

因為....一咬下去~~會爆漿啦!!

所以吃老家餡餅要遵循以下5步驟:

1.準備一張衛生紙

2.要很優雅的先把薄薄的皮咬破一小洞

3.輕輕的吸出鮮美的湯汁

4.大口咬下皮+餡料(這時還是會有湯汁唷!)

5.西哩呼嚕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哈哈)


老家的餡餅有別於一般加了蔥花的餡餅,主要是以肉餡加入洋蔥丁和些許黑胡椒,

雖然少了蔥的香味,但多了洋蔥脆脆的口感與甜味,

而餡餅的料也都包得很紮實飽滿,真的很好吃唷~~
老家餡餅 (7)

那天在車上,連那挑嘴的蓁蓁都說好好吃,一直搶著吃ㄌㄟ~~

而「來者不拒」的弟弟更不用說啦~~
老家餡餅 (8)


※老家餡餅※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和中豐路交叉路口
電話:0983520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