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式麵食館 (5)

從小?從我懂事?從我長大成人?從我.......

唉唷!!反正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愛上了吃「義大利麵」~~

假日若有空,也會自個兒煮個義大利麵來吃吃呢!

就在偶然一次搜尋下(好幾年前),發現這間評價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當然要來去拜訪一下嚕!!

而自從吃過一次後,我就常常報到啦~~

我若到桃園沒特定要吃啥時,這間「艾隆義式麵食館」就是我的第一首選啦!!

它位在省道上,在桃園IKEA對面,武陵高中旁
艾隆義式麵食館(1)

店面不大,裡面位置很少,大概只有6張桌子吧!

所以外面常常出現排隊盛況,建議不要假日去,

我們也常先打電話訂,再去外帶回家吃
艾隆義式麵食館 (2)

牆壁上貼著點餐圖片可以參考,一共有9種麵艾隆義式麵食館 (3)

它的麵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小盤的約60~120元,大盤的約80~160元
艾隆義式麵食館 (4)

我到底有多愛吃它呢??

除了素的那個沒試過外,其餘我都吃過了,問我到底吃過幾次(含外帶的)?

我已經數不清了,而且每次吃我都是點大份的
(這句話猶豫好久到底要不要打出來~~哈哈)

有時是臨時起意去,所以沒帶相機,

這次先把檔案裡有的4種口味先來介紹好了


茄汁墨魚麵

茄汁的味道很濃郁,還吃得到一塊塊的蕃茄,

花枝也給的很大方

一般的墨魚麵價位都很高,這樣的品質與份量,真的算很平價了
艾隆義式麵食館 (7)

豆豉辣味鮮蚵麵

這一味是本人的最愛啦!

整體味道很鮮,不會很辣,蚵仔很新鮮,個兒小但卻都非常飽滿,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艾隆義式麵食館 (5)

義大利肉醬麵

醬汁淡了點,肉塊太少,但味道還不錯,加上起司粉味道更棒

其實我還是覺得我自產的義大利肉醬最好吃啦~~哈哈

每次煮一大鍋,一定會找 jam 和 hsingya 來家裡品嚐

蓁爸每次吃一定都要有超多醬汁+滿滿的絞肉,他說這樣才過癮ㄚ~~
艾隆義式麵食館 (6)

培根蛋奶麵

蛋奶醬還滿濃郁的,不會膩口,培根也給的很大塊
艾隆義式麵食館 (8)
整體來說,艾隆義式麵館以這樣的價位與味道,算是非常超值了,

想吃義大利麵,卻又不想荷包大失血的,可以試試看唷!!

※艾隆義大利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中山路865號
電話:(03)3701276

arrow
arrow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