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ning way薏仁面膜(1)
平時我的膚質就屬乾性的,常常需要保濕或是偶爾要敷個面膜,

但是一遇到換季再加上睡眠不足,皮膚又乾又癢、脫皮的症頭就又開始出現啦~~

上星期收到簡訊有入選「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的試用,來的真是時候啊~~


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包裝背面有完整的說明成分、使用方式、製造商與注意事項等等,

製造日期也有清楚的標示,

詳閱一下他的使用方式: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敷面膜,敷完不用洗臉,

將殘留的精華液輕拍至完全吸收,再進行一般的保養程序。
 
shinning way薏仁面膜 (2)

晚上洗完臉後.....準備敷面膜囉.....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先聞到的是一股輕輕淡淡的柑橘香味,好舒服,

精華液看起來也很濃,但不會水水的一直滴下來,

面膜本身的材質也不錯,不會太粗或太厚,也不會很容易解體的感覺~~

敷上去後,超級服貼的~也不會黏T T 的

它建議敷15~20分鐘,

我大約敷了20分鐘,還是沒有乾乾的感覺,

吸收力很強,我沒有特別去按壓,但很快就吸收了~~
shinning way薏仁面膜 (3)

敷好之後剩餘的精華液我就抹在手跟頸部,一點都不要浪費~shinning way薏仁面膜 (4)
隔天上班途中在車上叫蓁爸摸一下我的臉,有沒有不一樣啊?

得到的答案:「白泡泡、幼咪咪、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哈哈

這次用到的這款面膜讓我最喜歡的是面膜的質地,

非常柔軟服貼
香味也很討喜,保水度也很不錯,

不會感覺有負擔,
而且敷完臉真的晶透、白肌唷!!

若想更加瞭解「Shinning Way  薏仁潤白面膜」,

可連結至官網  http://www.shinningway.com.tw   一起體驗薏仁潤白面膜的美白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