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1)

對我這鬆餅控,這間米朗琪咖啡館寫在我口袋名單已經好久了,

一直苦無機會、藉口上台北品嚐,

今年暑假初,蓁爸說他必須到台北去開有關老舊校舍的會議,

貼心的老婆為了怕他迷路,馬上自告奮勇的要陪他一起去~~

看他一臉狐疑樣,心裡一定想說:那我要去哪裡等他啊???

哈哈~~其實我心裡早已經盤算好,他去開會的時間,

我就開車去好好享受一餐超美味的米朗琪早餐(因為距離不遠),

並且火速約了小妹一同來去~~

對於吃,我腦筋可動得快滴ㄌㄟ~~呵呵.....

由於生意太好,完全不接受訂位,於是當天早早把老公送抵教育部,

就滿懷期待的到現場領號碼牌等待~~
米朗琪咖啡館 (2)

門口貼心的準備一大壺冰水,讓等待的客人解渴~~
米朗琪咖啡館 (3)

一進門就有一個小糕點的櫥櫃,樣樣看來都超可口的,

室內吧台前也是可坐的,室外其實也是有位置的,

但大熱天的應該不會有人想揮汗配鬆餅吧~~
米朗琪咖啡館 (5)

店內唯一的缺點,就是桌與桌太接近了,

感覺都快跟隔壁倂桌,怎麼好意思說悄悄話ㄌㄟ~~
米朗琪咖啡館 (6)

店內裝潢走普普風,

還擺設了一個似漏斗的滴壺,這就是米朗琪的招牌咖啡--冰滴咖啡,滴完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米朗琪咖啡館 (8)

名片區,米朗琪店內的各個角落擺設都很不錯
米朗琪咖啡館 (4)

在外面等待的同時,就可以先研究一下Menu~~ 也可以先點餐      
米朗琪咖啡館 (9)
米朗琪咖啡館 (11)
米朗琪咖啡館 (10)

簡單的餐具,而糖罐內的糖塊也與眾不同,有白色和咖啡色兩種,還真想拿起來舔著吃~~
米朗琪咖啡館 (12)
 
草莓奶油鬆餅

最期待的草莓鬆餅來囉!!光是視覺上就令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啦~~~

四塊超厚、超大的鬆餅,配上切半的草莓,淋上煉乳和草莓醬,

旁邊再放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和卡式達奶油,香味撲鼻~~

鬆餅口感很紮實,外面烤的酥酥的,配著草莓、煉乳...一起吃,不甜不膩,超級無敵讚的啦~~

那麼多人寧願花時間排隊等待,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米朗琪咖啡館(1)

總匯三明治

裡面夾了生菜、蕃茄、煎蛋、燻雞肉、火腿、小黃瓜,還附一片洋芋片

料超豐富,熱熱的吃,味道超不賴的,

而串三明治的還用特製的小竹籤,很可愛.....
米朗琪咖啡館 (16)

哈布茶--玫瑰覆盆莓茶

是用玫瑰花茶包沖泡,右邊一小壺則是覆盆莓汁,

微酸的口感,不錯喝,吃太撐應該可以有解膩效果~~哈哈
米朗琪咖啡館 (13)

佛特姆&梅森紅茶

看Menu時,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特別,

就點了「佛特姆梅森紅茶(經典茶)中的佛特姆梅森茶」,名字超長的,

而茶具感覺也很講究氣派,

紅茶喝起來有很濃厚的香氣,滿迷人的,細細品嚐感覺還不錯~~
米朗琪咖啡館 (14)

還貼心的附了一個小篩網,

阿土二人組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ㄌㄟ~~
米朗琪咖啡館 (15)
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當服務生送飲料上來時,

我跟小妹才驚覺,這大熱天的,我們怎麼都點了熱飲啊!!

只好相視苦笑~~ 還好都不錯喝

我和小妹吃到一整個「好撐」啊......但是超滿足的

看隔壁桌點的飲料茶器超特別的,探聽之下應該是「咖啡歐蕾」吧!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米朗琪咖啡館 (18)
這天用完餐,不得不說這間米朗琪咖啡店真是"排隊有理"啊~~

簡單的裝潢、不多的座位、精美可口的餐點、絡繹不絕的人潮、平實的價位,

都是米朗琪吸引大家來品嘗的重點,

店內完全不接受訂位,一定要在現場排隊,現場登記叫號,輪到時只叫號,

不在就直接取消,過號就要重新再拿號碼牌.......

這篇寫了超多天的,越寫越讓我有一股想奔去米朗琪的衝動了~~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舊衣蝶S館後方第一條巷子)
電話:02-25673787
營業時間:平日  7:30~22:00
               假日  9: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