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13)「柚」到中秋分外甜,中秋節最應景的水果就是柚子啦~~
雖說柚子是高纖且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但其熱量可是很驚人的唷!
(一顆柚子的熱量約等於兩碗白飯的熱量)
但柚子除了可食用的果肉外,剩餘部分都被當作廚餘或垃圾丟棄,
實在是太可惜啦......

其實柚子皮的功用可多著呢.....

1.柚子的表皮富含精油,可以泡水入浴,不僅有美容效果,
  也能免於蚊蟲叮咬,改善肩膀酸痛。
2.把柚子皮放在冰箱角落,可以消除冰箱中的異味。
3.柚子皮曬乾,剪碎點火,可以用來驅蚊,就是「天然ㄟ」蚊香。
4.曬乾後亦可做為藥材或是加水煮成茶飲用。
好處多多呢~~

那有聽過 柚子 + 柚子 會變成什麼嗎?


想一想   猜一猜


答案就在圖片中



蓁蓁是我的橘子寶貝,德德當然就是我的「柚子」寶貝啦~~
(有看卡通~"我們這一家"的人應該都知道,但......
   我不會承認我是花媽的,因為她的身材跟我不像啦!!!)
無辜的柚子寶貝,完全不知接下來將..........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12)

嘿嘿!這髮型還不賴吧.....
媽咪還特別「ㄙㄟ兜」過ㄋㄟ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1)

啊~~我怎麼被脫到只剩屁屁啊
看起來肥嫩肥嫩的.....體格還不錯喔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11)

變身~~
我的柚子比基尼,還是鬆緊帶的ㄋ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10)

怎麼少了點什麼?
少了褲子啦~~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8)

阿ㄋㄟ才有「整套」的fu啦~~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3)

我的爸比、媽咪、姊姊為什麼都笑成一團啊????
露點了嗎?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4)

穿整齊趕快來拍一張~~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6)

姊姊:來點music吧~~要開始搖我的電動小馬達囉~~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7)

我的新造型「柚子大變身」如何呢?
歡迎各位叔叔阿姨多多指教喔~~
不錯的話也來點掌聲吧......
中秋特輯-柚子大變身 (9)
我想等弟弟上國小或國中後,應該會勒令媽咪把這篇文章「下架」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