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德相親相愛(1)

不知不覺拍這些照片已經過了快3個月耶!!不趕快寫,小孩大很快ㄋㄟ.....
家裡自從多了弟弟後,就更熱鬧了~~
蓁蓁畫畫時自然而然也會把弟弟加入「我們這一家」.....

這天畫弟弟時可能特別有靈感吧!
把弟弟最大的特徵~~大大的眼睛...畫的活靈活現,超級無敵卡哇伊滴
現在也都可以畫出有手有腳的,不像以前只有四條直線而已  
那天這位姑娘不知是被褒到心情特好,拍照時表情超多
蓁德相親相愛(2)

畫完弟弟後,又畫了爸比,
不過........畫得也太瘦了吧~~
但這也是第一次蓁蓁畫這麼「有頭有臉有身材」的爸爸ㄋㄟ.....哈哈
蓁德相親相愛(3)

姊姊牽著弟弟的手,好溫馨的畫面~~好感動唷!
蓁德相親相愛(4)

有一次陪蓁蓁睡覺時,
她說她有話跟我說:「媽咪,謝謝妳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陪我。」
害我當場感動到紅了眼眶~~好貼心的寶貝
(忘了後面那孤單的身影在做啥了...哈哈)
蓁德相親相愛(5)

被拍到~被拍到囉~~姊姊偷親弟弟啦
看他們姊弟倆真的相親相愛,超開心的
弟弟的表情好靦腆...
蓁德相親相愛(6)

以前都是姊姊的照片,今天就讓弟弟多搏一些版面吧!
沽溜沽溜的大眼睛加上帥氣的頭髮,還有肥嫩肥嫩的手腳~小帥哥ㄋㄟ
蓁德相親相愛(7)
蓁德相親相愛(8)

還是放一張姊姊的好了~~
不然以後長大看到這篇會不會跟我吵說:為什麼沒有我的獨照呢?
我就難交代了~~哈哈
蓁德相親相愛(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