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行

愈接近期末,要忙的事情也特別多,
一眨眼就又很多天沒發文了~~趁空堂,整理了一下照片....
最近都很偷懶,只想找照片少且短短好寫的內容~~呵呵
出遊的照片動輒都上百張,完全沒動力去整理......

去年暑假時我與小妹要回台南辦事,蓁也吵著要跟我回台南~~
讓我猶豫了好幾天,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單獨帶她出遠門,
而且那時我還是個懷孕6個月的大肚婆.....
後來小妹說她會帶她的狗兒子--寶寶一起回台南,這樣蓁就有玩伴啦~~
於是決定帶著她與我回南部~~
我們坐一早6點52分的高鐵,蓁到了高鐵站還是一臉惺忪~~
台南行 (1)

決定帶她回台南後,我就暗自打算要怎麼「應付她」~~
總要想一些可以利誘她的地方或是美食,不然很怕她一直跟我唉說無聊...
下午辦了些事情後,晚上就先帶她去逛中正路,玩了湯姆熊,吃好吃的意麵,
全部都是靠11號公車完成,她能這麼配合,當然有一樣秘密武器....
因為下午小妹就跟她說:若她有乖,都自己走,就帶她去吃冰淇淋~~
也就是這股力量,一直支撐著她...哈哈
台南行 (2)

不過後來吃晚餐時,我跟小妹發現,晚上要去哪裡找冰淇淋啊????
而且我們也沒交通工具,完蛋了,話都說出口了,沒吃到這阿姨的信用會破產ㄋㄟ~~
於是絞盡腦汁想、又打電話問台南的同學........
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地點~~
最後一直到快8:30,想到百貨公司總會有吧~~而且離家也近
於是就趕快殺到新光三越中山店,才會留下這張照片的倩影~~
雖然最後吃的是優格冰淇淋,不是她愛的,不過還好過關了~~
台南行 (3)

第二天早上,小妹還在睡,
就想說帶蓁與寶寶去吳園散步,不過吳園是禁止帶寵物進入的,
於是就隨性的晃到民生綠園(現已更名為湯德章紀念公園)
旁邊的舊市政府已經整修成文學館,這階梯啊~~
想當初在6年多前,我和蓁爸就在這邊拍婚紗滴ㄌㄟ~~
小孩慢慢長大,我們也不復以往的青春美麗與帥勁,
所以就不放上來對照啦~~~哈哈
台南行 (4)

慢慢散步到孔廟,蓁也因為有寶寶可以牽,
所以一點都不喊累~~
台南行 (5)

也讓我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最後在走回家的路上,過馬路時,我瞄到等紅綠燈的路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
回家後想一想~~一個孕婦牽著一個小孩,小孩又牽著一隻小狗~~
呵呵~~那畫面也真的還滿好笑的啦.......
台南行 (6)

第三天早上,又帶蓁去中山公園散步,
不過那天天氣太熱了~~
散步不到1小時,就熱到快中暑......蓁都快笑不出來了~~
台南行 (7)
台南行 (8)

因為蓁今年要上幼稚園了,不能像去年那樣帶著她回台南到處吃喝玩樂......
雖然累,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滿美好的回憶耶~~
我們母女倆不在的3天,不知蓁爸的感覺如何唷??
只記得回來時聽說那3天他都被叫「孤單老人」......哈哈哈
(台南的美食就慢慢再來po吧!!)
台南行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