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某星期六早上,蓁依然起了個大早(約8點多吧!)
一直呼喚著我跟蓁爸起床陪她玩~~~
但~~~美好的假日,當然就是要睡到自然醒才對啊.....
這是小小孩還不懂的道理啊.....
半夢半醒的我們,
依然含混的回答她:小寶貝,妳先自己去玩喔!讓爸比跟媽咪再睡一下啦~~乖唷

講了幾次~~~她終於放棄叫我們起床的念頭,獨自去她的小天地玩玩具、看書......

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聽到蓁在跟蓁爸說:爸比,妳看我這畫的是什麼蔬菜?
                                                  我畫的這個是茄子ㄋㄟ.....
突然~~~
床上發生7級大地震........
蓁爸從床上跳起來大喊:哇!妳不要動....手不要動.....不要動喔....我去拿相機
(可能怕蓁不小心擦掉吧!)
這麼大動作真是快嚇死我了,以為發生什麼事情ㄌㄟ
原來~~蓁爸看到蓁畫的圖,頓時睡意全消,超驚訝的(這樣形容好像有點誇張喔!呵呵)
不過,說真的~~以她的年紀,畫起來真的還滿像的又可愛耶~~~~

可能受到老爸超誇張的激勵,蓁又再接再厲,繼續在下面畫了一個,
猜猜看~~她畫的是什麼?

據蓁的描述,她說她畫的是「螞蟻」,
一點一點的就是螞蟻,
螞蟻住在洞裡,有很多很多在跑來跑去.......
小孩無限的想像力是我們大人所不懂的,
但卻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新奇與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